有懶人修圖軟體嗎?Franzis Photo BUZZER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Franzis Photo BUZZER 一鍵修圖軟體,超過 100 萬種照片風格,終身免費授權

免費修圖軟體下載

旅行拍美照,懶得修圖有沒有自動修圖工具?小編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 Franzis Photo BUZZER 懶人修圖工具,只需要一鍵就可以獲得超過 100 萬種修圖風格,沒有專業知識也可以修出風格化十足的照片,這款軟體原價要美金29.95 元,現在收下就能夠終身免費使用,推薦給懶得修圖又不想要照片太普通的朋友,終身授權很難得喔,各位請把握住懶人修圖軟體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reg.franzis.de/reg/PHW-21546000/999999999/0/502/2.0/0/en/

免費修圖工具

進入限免頁面後,輸入 Email 並勾選下方同意方塊,按下藍色 Send 送出按鈕就可以領到序號。

照片修圖軟體

在領到序號前,必須先登入 franzis 會員,沒有的朋友可以快速註冊一個。

濾鏡軟體

然後請到 Email 收取信件,序號就在裡面啦。

照片加濾鏡

接著請各未到文章後面點擊載點,安裝前就必須要輸入啟用序號、User ID,在剛剛 Email 信箱裡面收到的序號信裡面都有,貼上之後按下 OK 即可。這次限時免費是「終身授權」,收下後就可以永遠免費使用。

照片風格化軟體

進入軟體主介面,點左上方 File > Load images 載入照片。

藝術照片APP

主要調整介面在右下方的區塊,可以自己調整照片風格,包含:冬夏、戲劇化程度、情緒、年輕/老等。懶的自己調的話,直接按下面的紅色按鈕,就可以隨機套用超過 100 萬種風格。

修圖軟體下載

或是上方的下拉選單可以直接選擇自己想用、常用的風格。

照片一鍵修圖

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後,點選左上方 File > Save final image 就可以儲存檔案啦!連結小編就放下面,終身授權的不常見,收下不吃虧喔!

https://www.projects-software.com/projects-family/photo-buzzer

下載:
Franzis Photo BUZZER

有懶人修圖軟體嗎?Franzis Photo BUZZ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懶人修圖軟體嗎?Franzis Photo BUZZ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Franzis Photo BUZZER 一鍵修圖軟體,超過 100 萬種照片風格,終身免費授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