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完美隱藏電腦圖片?Top Data Protector Pro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Top Data Protector Pro 檔案隱藏軟體,讓私密資料完全沒有痕跡絕對找不到

檔案加密軟體

擔心室友、同事偷看 D 槽?小編最近發現一款無痕的私密檔案隱藏工具 Top Data Protector Pro,完全沒有痕跡的隱藏檔案,˙也可以透過密碼保護任何檔案或資料夾,不論是照片、影片、Word 文件或其他檔案通通沒問題。經過加密/隱藏的檔案就不會被讀取、查看、複製或修改,能夠降低重要資料遺失的風險,這款檔案隱藏軟體原價 49.98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推薦給所有需要保護私密資料軟體的朋友收藏下來啦。

檔案加密軟體

請各位先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限時免費軟體 Top Data Protector Pro,安裝之後開啟輸入email 及密碼建立會員帳號。未來打開這個軟體會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進行隱藏、加密管理,防止未經過授權的陌生人開啟。

隱藏檔案工具

建立完成之後,點擊右上角的鑰匙來輸入註冊序號。

隱藏影片

然後貼上本次的限時免費序號,按下註冊。(有效日期:2024/2/5)序號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D769E-F1119-B964B-DA6B3

隱藏圖片

看到上方註冊成功的資訊就表示已經啟用成功了,這次的限時免費使用授權是 90 天。

限時免費軟體

啟動成功之後,點擊下方的加入就可以加入任何的檔案進行隱藏加密,支援任何檔案,不論是資料夾、影片、文件、照片、圖片通通都沒有問題。

Top Data Protector Pro 序號

加入之後,看到狀態有一個綠色的鎖頭,就表示已經進行加密了。

Top Data Protector Pro

加密後的檔案、資料夾如果想要開啟,就會看到上圖「沒有權限的提示視窗」按下繼續會有什麼結果呢?

Top Data Protector Pro 下載

按下繼續之後,一樣沒有辦法開啟資料夾或檔案。

隱藏電腦資料

如果想要解除加密的話,再按一下狀態,讓綠色鎖頭變成橘色就可以暫時解除加密囉。

Top Data Protector Pro

如果你想要隱藏檔案的話,可以在設定中把保護選項裡面的第 3 個選項勾選起來,這是專業版才有的功能,可以直接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Top Data Protector Pro

然後再到軟體中的動作安全開啟的下拉選單中,把隱藏所有項目勾選起來,就可以完全無痕跡的隱藏檔案囉。

Top Data Protector Pro

被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是沒有辦法在檔案總管中看到的,就連把「顯示隱藏的檔案」勾選起來,都沒有辦法看到任何曾經有過檔案痕跡。就連搜尋資料夾都沒有辦法找到,是完完全全的被藏起來了!Top Data Protector Pro 是目前小編用過操作最簡單、功能最強大的檔案加密軟體,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請趕快收藏下來吧。

https://www.itopvpn.com/top-data-protector

免安裝版:
Top Data Protector 3.1.0.19.7z(GOOGLE下載)
Top Data Protector 3.1.0.19.7z(1DRV下載)
Top Data Protector 3.1.0.19.7z(MEDIAFIRE下載)
Top Data Protector 3.1.0.19.7z(RAPIDGATOR下載)
Top Data Protector 3.1.0.19.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8.19 MB

如何完美隱藏電腦圖片?Top Data Protector Pro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完美隱藏電腦圖片?Top Data Protector Pro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Top Data Protector Pro 檔案隱藏軟體,讓私密資料完全沒有痕跡絕對找不到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