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移除照片噪點的軟體嗎?DENOISE Projects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DENOISE Projects 最強噪點移除軟體,現在下載永久免費使用 (原價 89 美元)

DENOISE Projects

照片噪點太高可以怎麼救?最近小編發現一款降噪神器 DENOISE Projects,它同時是一款照片編輯軟體,透過客製化的圖片降噪來改善照片噪點過高的情形,能夠精確的移除 7 種圖片噪點,包括:亮度、顏色、紋理、雲、熱點、鹽和胡椒(灰白色顆粒)等,它原價要 89 美金,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有在玩攝影的朋友,不收下可惜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reg.franzis.de/reg/DPW-22230000/999999999/0/502/2.0/0/en/

噪點修圖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後,輸入 Email 並勾選下方欄位,按下藍色 SEND 即可。

噪點移除

然後輸入你的 Email 及密碼,如果忘記密碼可以點擊下方 Forgot password。

照片編輯軟體

接著就可以在 Email 中收到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囉。

照片噪點移除

然後到文章下方點擊下載連結,下載並安裝 DENOISE Projects,安裝完畢後打開,就會跳出輸入序號的視窗。

照片增強軟體

貼上剛剛我們收到的序號,按下 Activate 就可以看到註冊成功的訊息啦,這次限時免費是終身版序號,註冊完就能永久免費使用,直接省下 2000 多塊台幣,還不錯吧!

照片降噪

當然除了降噪之外,DENOISE Projects 還可以強化照片,而且操作非常簡單,最重要的是它的降噪相當自然,而且效果非常不錯,大家可以看上圖右上角紅箭頭處,右側為降噪後的效果,連結小編放在下面,趕快收下這個難得的終身限時免費序號吧。

https://www.projects-software.com/projects-family/denoise

下載:
DENOISE Projects

有移除照片噪點的軟體嗎?DENOISE Projects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移除照片噪點的軟體嗎?DENOISE Projects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DENOISE Projects 最強噪點移除軟體,現在下載永久免費使用 (原價 89 美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