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iPhone 照片傳輸軟體嗎?EaseUS MobiMover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EaseUS MobiMover Pro 6.0 檔案傳輸工具 iPhone 傳照片到電腦就用它

iPhone Whatsapp 備份

iPhone 如何不透過 iTunes 傳照片到電腦?小編很多朋友還沒傳照片就先被 iTunes 搞瘋,今天再來推薦一款 iPhone 檔案管理工具 EaseUS MobiMover,不僅支援 iPhone/iPad,連 Android 也沒問題,透過它就能夠將手機上的照片、影片、聯絡人、檔案等傳送到手機/電腦上,這款工具原價美金 59.95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推薦各位使用 iPhone 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收下這款 iPhone 檔案傳輸軟體

iPhone 照片到電腦

軟體免安裝版與序號替大家打包在文末囉!開啟軟體後點擊軟體右上方的「鑰匙」來啟用序號。

iPhone 傳照片軟體

接著把剛剛裡領到的序號貼到上方的欄位中,按下「啟動」就可以啦。

iPhone 電腦傳資料

看到上方訊息就表示起用成功囉,這次限免序號是 365 天使用授權。

電腦資料傳到 iPhone

序號啟用完成之後,不論是要手機傳電腦、電腦傳手機、手機傳手機,備份手機通通沒有問題,還可以讓從影片網站,像是:YouTube、Vimeo、Dailymotion、Soundcloud、Metacafe、Facebook 等,同時下載一個或多個影片。

電腦不支援 HEIC 瀏覽功能的化,還內建將 HEIC 轉換為 JPG、將影片轉換為 MP3 等功能。

iPhone 備份軟體

iPhone 使用者一定都會遇到的,iPgone 傳資料到電腦時,iTunes 是預設的軟體,但我們都知道 iTunes 是用來同步資料而不是傳輸資料。所以如果你用 iTunes 一定會先被同步問題搞死,以後需要傳照片就用這款軟體吧,趕快把握限時限量機會,去收藏下來啦!

https://mobi.easeus.com/tw/phone-transfer/mobimover-free.html

免安裝版:
EaseUS MobiMover Pro 6.0.7z(ASUSWEBSTORAGE下載)
檔案大小:225 MB

有推薦的 iPhone 照片傳輸軟體嗎?EaseUS MobiMov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iPhone 照片傳輸軟體嗎?EaseUS MobiMov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EaseUS MobiMover Pro 6.0 檔案傳輸工具 iPhone 傳照片到電腦就用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