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當機、硬碟掛掉等問題,你有準備嗎?Exiland Backup 免費備份軟體下載

限時免費 Exiland Backup 6.5 自動排程備份軟體,支援 FTP / 雲端同步備份,終身免費授權

備份工具

你有定期備份電腦資料的習慣嗎?有很多原因造成電腦資料損壞或遺失,例如:病毒、當機、硬碟掛掉等,小編建議各位可以把這一款史上最好用的備份工具 Exiland Backup 6.5 收藏起來,因為它可以全自動排程備份,還支援不同的備份模式,包含:完整備份、增量備份、差異備份及同步備份,除了電腦資料之外,也可以備份 NAS、FTP、SSH(UNIX)、檔案同步等,最重要的是它支援繁體中文介面,不怕英文看不懂,而且操作起來非常的簡單,原價美金 69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錯過限時免費的朋友可以使用 EaseUS Todo Backup 備份軟體來代替。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exiland-backup-100-discount

備份工具

△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Exiland Backup 6.5 NOW。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到 5 月 4 號的下午 3 點鐘,各位請把握機會,活動結束之前收藏下來。

電腦備份軟體

接著點擊分享此活動訊息到社群媒體,或是點擊下方的按鈕,輸入 email 電子郵件來交換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軟體。

異地備份

將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繼續就可以囉。

電腦備份工具

最後就可以看到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軟體載點啦。或者各位也可以到文章後面來下載這一次的軟體,這次限免活動沒有序號,安裝版就是註冊版。

自動備份軟體

打開備份軟體之後,按下建立就可以開始建立備份任務囉。我們可以看到所有的。軟體介面都是繁體中文的,而且設計得非常好,操作不會很複雜。

自動備份軟體

然後可以選擇要備份的類型:完整備份、增量備份、差異備份、同步備份。
  • 完整備份:所有檔案完全備份
  • 增量備份:備份前次備份後的檔案或資料夾
  • 差異備份:只備份自上次「完整備份」之後有變化的檔案或資料夾,可以節省備份所需的時間和儲存空間。
  • 同步備份:雙向複製本地、雲端檔案

排程備份軟體

選完備份模式後,選擇要被備份的目的資料夾或檔案。

電腦免費備份軟體下載

除了本地之外,選擇還可以選擇到 FTP 或是 sftp 遠端的資料夾或檔案。

限時免費軟體

最後選擇目的地的檔案位置就可以完成備份喔。此外,如果你有指定的備份名稱的格式也可以在下拉選單中挑選。下方有備份選項,可以設定像是自動刪除舊的完整備份,或是只保留最後幾天的備份等都可以依自己習慣來設定。

Exiland Backup 6.5

最後也支援排程備份的功能,可以設定每天、每週、每月的哪個時段來進行備份,如此一來,只需要設定 1 次,電腦就會自動完成備份啦。檔案小編就放在下面,非常推薦各位把這款好用的備份軟體收藏下來哦。

https://exiland-backup.com/

安裝版: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zip(GOOGLE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zip(1DRV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zip(MEDIAFIRE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zip(RAPIDGATOR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17.3 MB

免安裝版: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7z(GOOGLE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7z(1DRV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7z(MEDIAFIRE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7z(RAPIDGATOR下載)
Exiland Backup Professional 6.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40 MB

病毒、當機、硬碟掛掉等問題,你有準備嗎?Exiland Backup 免費備份軟體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病毒、當機、硬碟掛掉等問題,你有準備嗎?Exiland Backup 免費備份軟體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Exiland Backup 6.5 自動排程備份軟體,支援 FTP / 雲端同步備份,終身免費授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