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 HDR 修圖軟體嗎?Simply HDR HDR 修圖工具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Simply HDR 一鍵 HDR 修圖工具, 一秒修出大師級照片

Simply HDR

用手機拍的照片覺得不夠有個性嗎?但是要修圖有特別浪費時間,最近小編發現一款一鍵就可以修改照片風格的軟體 Simply HDR,能在任何照片的最亮和最暗處加入吸眼球的細節和光影效果,Simply HDR 提供六種 HDR 風格素材庫,無論您想要制作逼真的 HDR 照片還是風格化的作品都能一鍵完成。內建的平滑畫筆能修復因噪點過多而影響美觀的天空、消除不自然的光暈。這款 HDR 修圖軟體原價12.99美金,現在售價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推薦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趕快收藏下來囉 ( Windows/Mac 都支援 )。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com/s/free-simply-hdr-100-discount

修圖軟體

進入 Simply HDR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點擊 Download... 下載原價 12.99 美元的軟體,限時免費取得「終身授權」。限時免費活動到 3 月 13 日為止,請大家把握時間啦。

限時免費軟體

接著選擇要分享到社群媒體或輸入 Email 來交換序號,小編這裡選擇交換 Email(點擊下方小字按鈕即可)

HDR 修圖軟體

輸入自己的姓名、email、國家、電腦系統、性別、工作之後,單擊下方橘色按鈕送出就可以啦。

HDR 修圖軟體

最後就可以看到本次的限時免費序號啦。

一鍵修圖軟體

軟體載點各位可以到文章下面去下載,安裝完成之後打開點擊上方選單列的 help,找到 register 選項來啟用序號。

懶人修圖軟體

然後把剛剛領取到序號貼上之後按下右下角 register。

修圖軟體推薦

看到上方註冊成功的訊息,就表示已經成功啟用了,這一次的使用授權是終身的,代表啟用之後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這款修圖軟體。

免費修圖軟體

使用方法很簡單,直接載入你要修的圖片,然後就可以在下方看到六種  HDR 風格的素材,點擊就可以一鍵修圖。

照片風格化

若你覺得強度或是範圍太強烈,可以在右側的拉桿調整強弱程度。

藝術照片APP

或者你也可以點擊右上角的骰子來隨機載入各種 HDR 的風格,這樣一來連動腦挑選都不需要囉。

Simply HDR

找到喜愛的風格後,點選「保存預設」功能,未來就可以一鍵載入你喜歡的風格,軟體下載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各位趕緊收下啦。

https://jixipix.com/simply-hdr/details.html

Windows 下載:
Simply HDR

macOS 下載:
Simply HDR

有推薦的 HDR 修圖軟體嗎?Simply HDR HDR 修圖工具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 HDR 修圖軟體嗎?Simply HDR HDR 修圖工具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Simply HDR 一鍵 HDR 修圖工具, 一秒修出大師級照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