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清出電腦空間?Reg Organizer Pro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Reg Organizer Pro 9.01 快速釋放系統空間,終身授權系統優化工具

系統優化工具

電腦容量不夠怎麼清理最快?這時候光是手動解除安裝軟體可能不夠,需要移除一些系統垃圾檔案才行,Reg Organizer Pro 系統清理工具能夠清理 Windows 系統垃圾、優化並加速系統。它還能夠移除系統中刪除不需要的軟體,並徹底移除已移除軟體的殘留檔案。此外,它也內建啟動管理器工具,可以一鍵關閉不需要的軟體和暫停啟動不重要的應用程式,提升 Windows 的開機速度。這款系統優化工具原價 39.95 元,現在收下可以永久免費使用,電腦容量常常不足的朋友,趕緊收下吧。系統清理工具很重要,如果你錯過限免可以用 Wise Disk Cleaner 來清理你的電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reg-organizer-giveaway-coupon-sale

系統清理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點選橘色 Download 按鈕來領取本次的活動軟體,或是到文章後方點擊下載連結下載 Reg Organizer Pro 9。

電腦垃圾文件清理

然後分享此活動到社群媒體,或點選下方小字輸入 Email 來兌換序號。

Reg Organizer Pro 9

最後就可以看到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啦!

系統優化軟體

完成安裝之後開啟軟體,點擊左上角的 Help,點選 Enter the license key。然後貼上本次的限時免費序號,就可以完成註冊啦,下面可以看到註冊成功的訊息,本次的授權是終身的,序號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啦:ZJD4NT-GJIF9Q-8O56BR-5XYNWG-8YH2WC-2X3RUZ-OZMSWU-414BWM-TATS

開機啟動管理

開啟 Reg Organizer Pro 後,左側第一個選項 EXPRESS CHECK 點選後可以快速檢查電腦的狀況,像是系統可清理的垃圾文件、目前啟動項、可清理的隱私資料等。

電腦垃圾文件清理

左側第二項是系統清理,點擊之後可以快速掃描系統垃圾,掃描完成後可以在下方看到可清理出多少空間,小編隨便一掃就能清理出 19.9GB 啦,按下下方 CLEAN UP 就可以釋放電腦空間囉。

徹底移除軟體

左側 PRIVATE DATA CLEANUP 典籍進去,可以清理瀏覽器、Windows 系統的快取及系統垃圾。掃描完成後一樣按下 CLEAN UP 就可以一鍵清理。

電腦垃圾文件清理

再來是左側第三個選項 STARUP APPLICATIONS,在這邊可以管理電腦的啟動管理,如果太多軟體在電腦開機時啟動,就會影響電腦的開機速度,我們可以在這邊關閉開機時不需要的軟體,按下下方按鈕即可一鍵關閉或開啟。

電腦快取清理�

最後則是軟體移除工具,可以這底移除軟體,不殘留垃圾檔案。Reg Organizer Pro 可以清理系統、移除隱私資料、管理啟動項及徹底移除軟體,小編將連結放在下方,各位趕緊取得啦,本次是終身授權,機會難得請把握囉。

https://www.chemtable.com/organizer.htm

免安裝版:
Reg Organizer Pro 9.01.7z(GOOGLE下載)
Reg Organizer Pro 9.01.7z(1DRV下載)
Reg Organizer Pro 9.01.7z(MEDIAFIRE下載)
Reg Organizer Pro 9.01.7z(RAPIDGATOR下載)
Reg Organizer Pro 9.0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1.14 MB

如何快速清出電腦空間?Reg Organizer Pro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快速清出電腦空間?Reg Organizer Pro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Reg Organizer Pro 9.01 快速釋放系統空間,終身授權系統優化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