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Mac 無法讀取 NTFS 格式硬碟?BuhoNTFS 突破存取限制,軟體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BuhoNTFS 突破 Mac 先天限制,NTFS 行動硬碟無痛存取,原價 369.52 美金

BuhoNTFS

插入的 USB 隨身碟或外接式硬碟發現 Mac 沒辦法存取怎麼辦?這是 Mac 的硬傷,原因是 NTFS 是微軟開發給 Windows 使用的專用檔案系統,因此 NTFS 隨身碟在 Mac 上最多只能唯讀,那該怎麼辦呢?第一個方法是直接格式化 USB 將它格式化為 FAT 格式,但是格式化之後你的資料就沒了,所以要更透過第二種方法就是透過專用的 NTFS 工具,來存取你的隨身碟,不過大部分 Mac 上的 NTFS 工具都是付費的,最近小編發現這款 BuhoNTFS 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原價要 369.52 美金,請各位趕緊把這款能讓 Mac 讀取 NTFS 格式的軟體收藏下來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drbuho.com/zh-tw/buhontfs

BuhoNTFS

限時免費活動只到 3 月 21 日,各位進入限免活動頁面之後,點擊畫面中的獲取免費許可證按鈕。

Mac 軟體推薦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輸入 email地址,然後看到左邊的價錢,原價是 369 元美金,折扣碼自動套入之後變成 0 元,這時候我們按下繼續就可以了。

Mac NTFS 免費

完全不需要輸入任何付費資訊,像是信用卡或是銀行資料,直接按下完成付款就可以取得這一次的限免序號。

Mac NTFS 無法讀取

接著各位就可以到你的電子郵件中,收到這次的限免活動序號囉。

Mac NTFS 讀取軟體

接下來我們要來安裝 BuhoNTFS,軟體的載點小編放在文章最後面,各位可以直接去下載下載,之後點擊兩下之後將軟體往右移動到 applications 就可以完成安裝。

限時免費軟體

在開始之前需要先授權完整磁碟的存取權限,跟著畫面上的步驟操作就可以囉。

BuhoNTFS

到設定裡面的隱私權將軟體勾選起來,就能完成授權的動作。

BuhoNTFS

接著點擊左上角的軟體名稱,找到啟動的按鈕。

NTFS Mac 不能存檔

點擊右上方的輸入啟用碼。

NTFS Mac rw

貼上剛領取到的序號之後,按下右下方啟用就完成囉。

BuhoNTFS

看到上方畫面,表示已經成功啟用,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是終身授權非常的划算,原價折合台幣超過 1 萬元,只要你有 Mac 電腦朋友一律推薦下載起來。

BuhoNTFS

接著只要直接插上你的 NTFS 隨身碟或是外接式硬碟,就會自動跳出上方的畫面,將允許讀寫權限的按鈕打開就可以正常存取啦,接下來就可能夠正常讀取、移動、複製、刪除 USB 和 NTFS 硬碟中的內容。連結小編就放下方,下載到的朋友馬上賺到!

https://www.drbuho.com/zh-tw/buhontfs

下載:
BuhoNTFS

為什麼 Mac 無法讀取 NTFS 格式硬碟?BuhoNTFS 突破存取限制,軟體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為什麼 Mac 無法讀取 NTFS 格式硬碟?BuhoNTFS 突破存取限制,軟體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BuhoNTFS 突破 Mac 先天限制,NTFS 行動硬碟無痛存取,原價 369.52 美金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