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清理電腦容量?FileFusion 找出大型重複檔案一鍵清理

限時免費 FileFusion 重複檔案清理工具,硬碟像是一鍵擴充一樣神奇

FileFusion

電腦硬碟容量滿了怎麼清最快?手動清太慢了,今天小編來分享 Abelssoft FileFusion 2023 電腦清理工具,可以快速找出電腦中的重複檔案,不論圖片、文件、音樂檔案等,這些檔案大量佔用了電腦空間、降低電腦效能,下載之後就能一鍵清理電腦空間,這款軟體原價 14.9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趕快趁限免收下吧。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thesoftware.shop/filefusion-review-full-version-giveaway/#buy-now

電腦空間不足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之後,滑動到最下方,點選 Giveaway 頁籤,輸入 Email 之後按下 Submit 提交。

電腦空間優化

然後再次回到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就可以看到原價 14.9 美元的軟體上面出現 free,點擊旁邊的 Buy now 按鈕就可以下載囉。

電腦空間清理

進入軟體之後,直接就是註冊版的版本,首先可以看到上方有三個功能,第一個是一鍵清理、第二個是硬碟清理、第三個是資料夾清理。

重複檔案刪除

按下一鍵清理之後,FileFusion 會開始深入掃描系統,分析所有重複檔案,即便重複檔案的檔名不同也可以被找出來。

重複檔案搜尋

第二個功能是針對硬碟去掃描硬碟中的重複檔案。像是某一個硬碟容量快要滿的時候,就可以利用這個功能,直接選取你要釋放空間的硬碟,像是 C 槽或 D 槽就可以開始釋放空間。

釋放電腦容量

第三種是直接針對特定的資料夾來掃描重複的檔案。

釋放電腦容量

不論是哪一種模式,分析完成後,就可以開始清理,介面中會以顏色的深淺來表示該檔案的容量大小。直接勾選要清理掉的重複檔案,按下 next 就可以開始清理囉,根據官方資料,FileFusion 清理後可以提供多達 31% 的額外儲存空間,如此一來就可以一鍵釋放電腦的容量,檔案小編就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收藏下來吧。

https://www.abelssoft.de/en/windows/system-utilities/filefusion

下載:
FileFusion

如何快速清理電腦容量?FileFusion 找出大型重複檔案一鍵清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快速清理電腦容量?FileFusion 找出大型重複檔案一鍵清理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FileFusion 重複檔案清理工具,硬碟像是一鍵擴充一樣神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