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生變女聲變聲器軟體嗎?FliFlik Voice Changer 免費 AI 變聲器下載

限時免費 FliFlik Voice Changer 即時 AI 變聲器軟體下載,支援第三方軟體串接

AI 變聲器

玩遊戲開語音,假裝是女生的聲音,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福利,玩遊戲有時會像開外掛一樣有貴人相助,或是提升隊友互動率。有沒有可以即時變聲的軟體?小編最近發現 FliFlik Voice Changer 這款超讚的 AI 即時變聲軟體,最棒的是支援完整的繁體中文,不論人聲、卡通人物、恐怖聲、機器人通通有,最強的是能與 Discord、Twitch、OBS、PUBG、CSGO、Roblox、Minecraft、魔獸世界、英雄聯盟、Streamlabs 等平臺無縫串接,不論開直播、遊戲語音,直接就是渾然天成女聲,這款工具原價 49.95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fliflik.com/giveaway/

語音聊天變聲

目前官方沒有說明限免活動到什麼時候,可能隨時取消,各位可以把握時間趕快領取,輸入暱稱、Email 按下 Get License 即可。

變聲 APP

接著就可以到 Email 收信了,會收到一封含有序號的郵件,軟體載點小編幫各位放在文章後方,可以直接去下載。

變聲軟體

完成安裝之後開啟軟體,可以先插入麥克風和耳機,看看聲音是否有正確輸入,確認電腦能夠使用變聲軟體。點選右上方頭像,就可以輸入剛剛領取時的 Email 及序號,按下註冊就可以啦!

變聲器下載

看到註冊成功訊息表示已經完成啟用囉,這次限免活動是 180 天的使用授權。

免費變聲器

啟用後可以解鎖所有功能、聲音,上方是所有聲音的分類。或者也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如果想將聲音改為初音未來,直接在欄位中輸入就能找到。

免費變聲器

人聲中會是遊戲語音、直播中比較常用到的,有男變女、年輕人、太空人、嬰兒、大學聲、美女聲、低沉女聲、女變男、磁性男聲等。選擇後如果不滿意,右邊還可以自訂音調、共振峰頂調整。

男變女變聲器

動漫則有小小兵、米奇、唐老鴨、芝麻街的 Elmo、火影忍者、章魚哥等音效。

女變男變聲器

常用的聲音可以點擊愛心收藏,或是直接在下面輸入快捷鍵,下次直接按下快捷鍵就可以切換該語音。

FliFlik Voice Changer

第三方串接功能支援 Discord、Twitch、OBS、PUBG、CSGO、Roblox、Minecraft、魔獸世界、英雄聯盟、Streamlabs、Google Meet 等平台。非常強大的 AI 即時變聲軟體,有需要的朋友請把握限免收下吧!

https://fliflik.com/voice-changer/

安裝版:
FliFlik Voice Changer 2.0.0.7z(GOOGLE下載)
FliFlik Voice Changer 2.0.0.7z(1DRV下載)
FliFlik Voice Changer 2.0.0.7z(MEDIAFIRE下載)
FliFlik Voice Changer 2.0.0.7z(RAPIDGATOR下載)
FliFlik Voice Changer 2.0.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1.78 MB

有男生變女聲變聲器軟體嗎?FliFlik Voice Changer 免費 AI 變聲器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男生變女聲變聲器軟體嗎?FliFlik Voice Changer 免費 AI 變聲器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FliFlik Voice Changer 即時 AI 變聲器軟體下載,支援第三方軟體串接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