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移除 PDF 浮水印?PDF Logo Remover 移除浮水印工具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PDF Logo Remover PDF 浮水印移除工具,移除妨礙閱讀的字樣或 LOGO

移除 PDF 浮水印

以前常常會看到 PDF 文件,裡面有一個大大的浮水印,寫著翻印必究等等的字眼。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移除這些 PDF 文件?裡面的 logo 或是浮水印呢?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專業的 PDF 浮水印移除工具 SoftOrbits PDF Logo Remover,無論是PDF 內的 LOGO、浮水印、印章等,都能在不影響原始文件的情況下批次移除這些干擾閱讀的圖片,這款工具原價是 9.99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非常的劃算,不管目前有沒有需要都趕緊收下來備著用吧。

限時免費:https://www.softorbits.net/actions/getfreekey.html?pid=pdf&a_aid=57

移除 PDF 浮水印

這是限時免費活動取得序號的方式比較不一樣,請各位先到文章後面下,在這一次的限時免費軟體。在安裝過程中就會看到上面的圖示,這時候點雞箭頭上面的 get free activation key 就可以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取得正式的序號。

移除 PDF LOGO

上圖就是限免的活動頁面,輸入 email 之後點選下方的 request full version Key 送出

批次移除 PDF 浮水印

最後輸入我們的暱稱、國家按下 Done. Continue! 就可以看到這一次的限免序號啦。

浮水印移除工具

接著我們把序號複製起來,點擊右邊藍色按鈕,可以一鍵複製。

移除 PDF 浮水印軟體

回到剛剛安裝的過程並貼上序號,最後按下右邊的 activate now。

移除 PDF LOGO

看到上面綠色文字就表示已經註冊成功了,這次的限時免費是終身授權非常難得,建議各位有看到都可以收藏起來。

移除 PDF LOGO

使用過程也非常簡單,上方 source PDF file 右邊點擊 PDF 文件載入文件之後,就可以看到左側有偵測到 PDF 內文件的圖片,按下中間的 add 加入右側。最後點擊下方的 next 就可以移除浮水印或 logo 囉。

SoftOrbits PDF Logo Remover

這個步驟裡面點擊你處理完的文件要儲存的位置,按下 next 就可以開始處理移除 PDF 裡面的浮水印啦。連結小編放在下面,請各位趕緊去收藏下來吧。

https://www.softorbits.net/remove-watermark-from-pdf/

免安裝版:
PDF Logo Remover 1.6.7z(GOOGLE下載)
PDF Logo Remover 1.6.7z(1DRV下載)
PDF Logo Remover 1.6.7z(MEDIAFIRE下載)
PDF Logo Remover 1.6.7z(RAPIDGATOR下載)
PDF Logo Remover 1.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4.88 MB

如何移除 PDF 浮水印?PDF Logo Remover 移除浮水印工具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移除 PDF 浮水印?PDF Logo Remover 移除浮水印工具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PDF Logo Remover PDF 浮水印移除工具,移除妨礙閱讀的字樣或 LOGO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