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ox 聖誕節有限免活動嗎?1229 前價值台幣 15 萬軟體免費下載

WonderFox 聖誕節限免活動!11 個好用軟體總價 550 美元免費下載

WonderFox 限時免費

平時有想用捨不得買的軟體嗎?最近知名軟體公司 WonderFox 推出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多款原本要付費的軟體大放送,總價值達 550 美元,折合台幣超過 15000 元通通免費下載,活動日期至 12/29 前,各位趕緊趁聖誕節結束前來下載起來,趁活動拿序號放著也不吃虧,趕快來看看有哪些限免軟體吧。

WonderFox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進入首頁後就可以看到原價 29.95 美元的 WonderFox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影片轉檔工具+下載工具可以免費取得。

Photo Watermark

再往下滑一點,還有 Photo WatermarkVideo Watermark Pro、AOMEI MyRecover Professional。

Video Watermark Pro

Privacy Protector for WindowsSwifDoo PDF 6-Month ProAllMyNotes Organizer Deluxe Edition 全部限時免費。

原本其實有 11 款,不過第一輪將已在 12 月 21 號結束。12 月 22 號到 12 月 29 號是第二輪,就是以上這 6 款在限時免費,不要錯過喔!

AOMEI MyRecover Professional

找到想下載的軟體之後,點擊立即獲得,就可以在下載的壓縮檔裡面,獲得一份 Word 檔,裡面就可以找到軟體序號+下載點啦。

Privacy Protector for Windows

除了一年的限免序號以外,Photo Watermark、Video Watermark 這兩款還有加碼「終身免費」活動,將本次限時免費活動頁面連結分享到社交媒體並截圖發送到 Email:[email protected]

即可獲得價值 59.95 美元的 Photo Watermark & Video Watermark 終生註冊碼。(需要在 12 月 25 日之前將截圖寄到上方 Email,註冊碼最晚將於 12 月 27 號前寄送)

傳送門:WonderFox2022 聖誕節限免活動頁面

WonderFox 聖誕節有限免活動嗎?1229 前價值台幣 15 萬軟體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onderFox 聖誕節有限免活動嗎?1229 前價值台幣 15 萬軟體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WonderFox 聖誕節限免活動!11 個好用軟體總價 550 美元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