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下載 Netflix 影片的軟體嗎?RedFox AnyStream 可免費下載 10 部電影

RedFox AnyStream 串流影片下載器,支援市面所有平台影片免費下載

netflix 影片下載 mac

如何下載 Netflix 等串流平台的影片到電腦、平板中離線觀看呢?這就比需有好的工具啦,小編最近發現 RedFox AnyStream 這一款萬能影片下載器,支援下載 Netflix、Amazon Prime、Disney+、YouTube、HBO Max、Hulu、Joyn、Max、Paramount+、Peacock Rakuten TV 等影音串流平台,運作系統支援 Windows 及 macOS,免費版能夠無條件使用 21 天、下載 10 部影片,我想對於臨時有下載影片需要的朋友來說已經非常夠用囉,趕快去下載起來吧。

netflix 影片下載 mac

首先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 RedFox AnyStream (有 Windows 版本及 macOS 版本),安裝之後會跳出上圖訊息,點選 Start trial perios 即可開始免費試用。

Netflix 影片下載

免費試用期間是 21 天。

YouTube 影片下載

接著會看到上方所有支援的影音串流平台,免費版僅能下載 Netflix、Amazon Prime、Disney+、YouTube 及 The CW,其餘的需要付費版才能夠下載,勾選完自己想下載的影片平台後,點選下方完成就可以啦。

Disney Plus 影片下載

小編用 Netflix 作為示範,需要登入後才可以下載影片,沒有訂閱的朋友沒辦法直接下載喔。

Amazon Prime 影片下載

登入後直接點擊想下載的影片。

Hulu 影片下載

然後再次按下「下載」就可以啦。

Hulu 影片下載

接著可以選擇畫質、音軌語言、字幕等,勾選完成後,按下「開始下載!」就會馬上下載影片啦。

RedFox AnyStream

影片下載速度還滿快的,進度會顯示在右側,免費試用有 10 部影片的額度可以下載,當消耗了下載次數時,會以每天 1 次的速度補充,所以在 21 天的試用期內,最多可下載 31 次,下載完成後就可以離線觀看 Netflix 影片囉。

RedFox AnyStream

設定處可以修改儲存位置、影片檔名命名格式、下載速度、字幕設定、代理伺服器設定等,連結小編放在下方,有需求的朋友趕快去免費試用看看吧!

https://www.redfox.bz/zh_TW/anystream.html

下載:
RedFox AnyStream ( Windows 下載 )
RedFox AnyStream ( macOS 下載 )

Windows 64bit 免安裝版:
RedFox AnyStream 1.6.6.0.7z(GOOGLE下載)
RedFox AnyStream 1.6.6.0.7z(1DRV下載)
RedFox AnyStream 1.6.6.0.7z(MEDIAFIRE下載)
RedFox AnyStream 1.6.6.0.7z(RAPIDGATOR下載)
RedFox AnyStream 1.6.6.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6.95 MB

有免費下載 Netflix 影片的軟體嗎?RedFox AnyStream 可免費下載 10 部電影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下載 Netflix 影片的軟體嗎?RedFox AnyStream 可免費下載 10 部電影 文章標籤

RedFox AnyStream 串流影片下載器,支援市面所有平台影片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