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電腦檔案加密軟體嗎?Video Padlock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Video Padlock 資料加密軟體,軍用級 128 位元加密,私密資料上鎖不怕被偷看

Video Padlock

電腦裡面有私密的影片,要怎麼完美的上鎖,不讓別人偷看呢?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款影片上鎖工具 Video Padlock,原價19.95美金,現在收藏起來就可以免費使用。Video Padlock 採用 128 位元加密,安全性是軍用等級,不論是影片、圖片、照片或文件等任何檔案,都可以輕鬆上鎖資料,不被別人任意開啟,公用電腦有私人檔案,就用這一招鎖定起來,請趕快把握限時免費活動結束之前收藏起來吧。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video-padlock-100-discount

電腦加密軟體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就可以看到原價 19.95 美金,這次限免活動結束的時間在 11 月 2 號,請大家趕快把握結束之前收藏起來啦。

電腦圖片加密

點選橘色下載按鈕之後,就可以看到上方的畫面,有兩種方法可以領取,一種是透過社群媒體來分享此活動領取序號,第二種是直接點選最下方的按鈕,輸入 email 來換取序號。

電腦影片加密

小編選擇第二種方式,輸入 email、國家、使用系統、性別以及工作職稱之後,點擊下方的橘色按鈕就可以領取囉。

檔案加密軟體

最後就可以看到這一次的限時免費序號囉。這一次的序號都不一樣,請大家自行去領取。軟體載點的部分,各位可以先到文章後方去下載。

限時免費軟體

下載之後完成安裝開啟軟體之後,就會看到上方需要輸入啟用序號的畫面。接著把剛剛領取到的序號貼上,點選右下角的 register 完成註冊就可以囉。

Video Padlock

看到上方畫面就表示序號已經啟用成功啦,這一次的限免序號是 1 年的使用授權。

Video Padlock 下載

第一次打開軟體需要輸入密碼,這個密碼是之後每一次打開軟體都需要輸入的。這樣一來就可以防止別人發現這個軟體,並且嘗試解鎖你已加密的文件和影片。

Video Padlock

使用操作非常簡單,點擊右側的紅色鎖頭就可以選擇你要加密的影片、文件、圖片或者是任何的檔案。

資料加密軟體

加密完之後的文件和影片會變成上圖中的樣子,看不出來是經過加密,一般人看到可能只會以為是普通的文件。這個文件雙擊是沒有辦法打開的,一定要透過 Video Padlock 軟體來解密,才可以檢視裡面的內容。

Video Padlock

解密也是非常的簡單直接,點擊綠色鎖頭,然後就可以一鍵完成解鎖恢復為影片、圖片或是文件。軟體的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各位把握活動結束之前把序號領取起來吧。

https://www.applian.com/video-padlock/

下載:
Video Padlock

有推薦的電腦檔案加密軟體嗎?Video Padlock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電腦檔案加密軟體嗎?Video Padlock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Video Padlock 資料加密軟體,軍用級 128 位元加密,私密資料上鎖不怕被偷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