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升級硬碟如何備份?Donemax Disk Clone for Windows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Donemax Disk Clone 2.1 硬碟對拷工具,升級硬碟好幫手(Windows、Mac)

Donemax Disk Clone for Windows

電腦要升級硬碟 ( SSD 或更大容量硬碟) 資料該怎麼搬家呢?最近以小編發現了一款限時免費工具 Donemax 硬碟備份軟體,可以輕鬆備份:HDD、SSD、USB、記憶卡、RAID 等,提供逐區的硬碟備份功能,在不遺失任何資料的情況下備份硬碟。這款功能強大的磁碟備份軟體提供 2 種備份模式:分區備份、硬碟備份,可以選擇備份單一磁區或整顆硬碟,原價美金 39.95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若錯過限免的話,另一款比較陽春的 MiniTool Drive Copy 也可以作為緊急替代方案。

硬碟備份工具

這一次的限時免費非常簡單,請各位先到文章後方點擊載點來下載這次的硬碟備份工具,下載之後安裝並開啟找到左下角的 activation 按鈕,點擊之後就可以輸入這次的啟用序號。

限時免費軟體

接著請大家貼上這一次的限時免費序號,貼上之後按下旁邊藍色 activate 啟用按鈕就可以囉,序號一起打包在文末的免安裝版囉!

電腦升級新硬碟

按下啟用之後,看到上方的提示視窗就代表啟用成功囉。如果你貼上發現沒有辦法啟用,就表示限時免費活動已經過期啦,請大家下次早點跟上。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是終身授權代表現在啟用之後就可以永遠免費用。

電腦硬碟備份軟體

一般來說,複製硬碟會用在幾個常見的情況,像是無需重新安裝即可把整個 Windows 系統搬家到全新的電腦中,Donemax 硬碟備份軟體支援將整個系統硬碟複製到新硬碟中,並能夠從硬碟啟用。第 2 個比較常見的就是要幫自己的電腦升級硬碟,像是把硬碟升級或 SSD 或升級硬碟容量。

電腦硬碟備份還原

完整備份硬碟功能,可以將硬碟複製到外部硬碟或新目的作為備份使用。如果舊硬碟損壞,則可以從備份快速還原並立即恢復正常工作。備份會建立一個精確的副本,包括啟動記錄、系統、應用程式、用戶設定和所有文件等。

電腦硬碟搬家軟體

系統管理員可以使用備份軟體將資料從一台電腦搬到另一台電腦,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完成任務,同時確保數據安全。只需要將硬碟插入舊電腦,執行 Donemax 硬碟備份軟體來複製整個數據,然後將硬碟插入新電腦並反向傳輸就完成啦!下載連結小編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趕快趁限時免費收下囉。

https://www.donemax.com/disk-clone/

免安裝版:
Donemax Disk Clone 2.1.7z(GOOGLE下載)
Donemax Disk Clone 2.1.7z(1DRV下載)
Donemax Disk Clone 2.1.7z(MEDIAFIRE下載)
Donemax Disk Clone 2.1.7z(RAPIDGATOR下載)
Donemax Disk Clone 2.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3.59 MB

Mac 版本:
DonemaxDiskClone Mac 2.1.zip(GOOGLE下載)
DonemaxDiskClone Mac 2.1.zip(1DRV下載)
DonemaxDiskClone Mac 2.1.zip(MEDIAFIRE下載)
DonemaxDiskClone Mac 2.1.zip(RAPIDGATOR下載)
DonemaxDiskClone Mac 2.1.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4.99 MB

電腦升級硬碟如何備份?Donemax Disk Clone for Windows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電腦升級硬碟如何備份?Donemax Disk Clone for Windows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Donemax Disk Clone 2.1 硬碟對拷工具,升級硬碟好幫手(Windows、Mac)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