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有推薦的照片傳電腦工具嗎?AnyRec PhoneMover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nyRec PhoneMover 手機資料傳輸工具,照片傳電腦不論 iPhone / Android 皆通用

AnyRec PhoneMover

以前要把手機照片傳到電腦備份,都要分 Android、iPhone,最近小編發現一款萬用的手機檔案傳輸工具 AnyRec PhoneMover,不論哪個系統都能用,甚至不只手機傳電腦,如果你要換新手機,從 Android 換到 iPhone 或反之,都可以輕鬆搬家,無論是照片、影片、聯絡人、音樂或其他檔案都能輕鬆跨裝置傳輸。此外,AnyRec PhoneMover 還內建 HEIC 轉檔器,解決了 iPhone HEIC 照片傳到 Android 或電腦時不相容的問題,原價美金 24.96 元,現在收下就能免費使用,不論你用什麼手機,都請收下吧!

限時免費活動面:https://www.anyrec.io/cooperation/phonemover/

AnyRec PhoneMover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後,直接輸入暱稱、Email 後按下 Get Free License 就可以領取到序號囉。

手機資料傳輸

接著到 Email 收信就可以看到本次限免軟體序號啦。這次官方沒有說活動到什麼時候,可能隨時結束,所以請大家把握時間領取啦!

手機管理工具

然後到文章後方下載 AnyRec PhoneMover 軟體,安裝完成後開啟,點選註冊按鈕就可以啦。

iPhone 照片傳電腦

最後貼上剛剛領取到的序號,以及剛剛輸入的 Email 按下激活就可以啦。

iPhone 照片轉移電腦

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是 365 天的使用授權。

Android 照片傳電腦

然後把手機接上電腦,跟著畫面的只是解鎖手機即可,不論 iPhone、Android 通通沒問題。

iPhone 管理工具

連接上後,可以初步看到手機資訊,例如機型、容量、已用空間、可用空間、版本等。

Android 搬家 iPhone

左側是功能選單,常見要把手機照片搬到電腦備份的,可以直接在這邊選擇你要備份的照片,選擇後點擊上方匯出按鈕就可以啦。

Android 照片傳電腦

在裡面音樂的選單中,可以管理手機內的音樂文件,也可以在 AnyRec PhoneMover 中製作鈴聲手機等。

AnyRec PhoneMover

工具箱則有備份聯絡人、聯絡人還原、鈴聲製作器、HEIC 轉檔工具,基本上是一款全能的手機管理工具,連結小編放下面,請把握限免活動前盡快收藏下來吧!

https://www.anyrec.io/zh_tw/phonemover/

免安裝版:
AnyRec PhoneMover 1.1.22.7z(ASUSWEBSTORAGE下載)
檔案大小:103.86 MB

iPhone 有推薦的照片傳電腦工具嗎?AnyRec PhoneMov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有推薦的照片傳電腦工具嗎?AnyRec PhoneMov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nyRec PhoneMover 手機資料傳輸工具,照片傳電腦不論 iPhone / Android 皆通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