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批次轉檔圖片的工具嗎?Ashampoo Photo Converter 2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shampoo Photo Converter 2 瑞士刀等級圖片轉檔工具,批次編輯圖片軟體下載

Ashampoo Photo Converter 2

照片很多,每次都要一張一張處理累了嗎?那小編今天分享的瑞士刀級圖片工具 Ashampoo Photo Converter 2 你可以要收藏下來啦,不再需要手動篩選大量的照片,無論是 1 個還是 1 張圖片,之需要一鍵就能夠批次處理圖片,支援最佳化圖片、旋轉、轉換、排列、調整大小、加入藝術效果、自動插入 EXIF 日期等,原價美金 14.99 元,目前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現在收下就能夠終身免費使用。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ashampoo.com/frontend/registration/php/trial_step1.php?edition_id=laxfghg8ivkomwgjmsoaa1vvatnermu2

Ashampoo Photo Converter 2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在欄位中輸入 email,並點選旁邊的「申請完全版註冊碼』。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期限到 8 月 27 日,如果你點擊限時免費活動連結,發現沒有辦法進入的話,表示限免活動已經結束囉,下次請早。

圖片轉檔工具

接著要登入 Ashampoo 的會員,如果你沒有會員的話,可以快速的註冊一組。

圖片批次轉檔

登入會員之後,就可以在步驟二的地方看到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註冊碼囉。

圖片批次調整大小

接著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這一次的限時免費軟體 Ashampoo Photo Converter 2,安裝之後打開,就可以看到輸入序號的畫面。貼上剛剛領到的序號之後,按下立即啟用就可以完成註冊。

圖片批次旋轉

看到上方的啟用成功畫面之後,就代表可以開始使用囉這一次的使用授權是終身免費授權,代表啟用序號之後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

圖片批次調整亮度

進入軟體的主畫面之後,按下開始轉換就可以開始匯入圖片。

圖片批次編輯

一次可以匯入多張圖片,可以用縮圖顯示、詳細資料的方式來排列,圖片都匯入完成之後,可以上下移動來調整順序,最後按下一步就可以開始進行編輯。

圖片編輯軟體下載

這個頁面就是這個軟體所有的功能,包含:左右旋轉、鏡像、翻轉、調整亮度、調整對比度、色溫、濃度、飽和度、調整圖片大小、變更色彩深度、套用圖片效果等,最後也可以選擇要轉檔輸出圖片的格式。

圖片轉檔軟體下載

支援的輸出圖片格式包含 JPG、BMP、PDF、PNG、TIFF 等常見的圖片格式。所有的設定都調整完整之後按下開始就會開始批次作業囉。軟體的連結小編就放在下方,請各位趕快把握限時免費結束之前下載起來吧。

https://www.ashampoo.com/zh-tw/photo-converter

下載:
Ashampoo Photo Converter 2

有批次轉檔圖片的工具嗎?Ashampoo Photo Converter 2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批次轉檔圖片的工具嗎?Ashampoo Photo Converter 2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shampoo Photo Converter 2 瑞士刀等級圖片轉檔工具,批次編輯圖片軟體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