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 Twitter 影片?SurFast Video Downloader 免費影片下載器

限時免費 SurFast Video Downloader 2.0.1 萬用影片下載器,支援 YouTube / Twitter / FB 等網站(Windows、Mac)

影片下載軟體

想要下載 YouTube 或 Facebook 影片的話,用線上的下載器小編以前覺得很方便,但是過一陣子發現線上下載器都過不久就會掛掉,所以小編現在更喜歡用桌面版影片下載軟體,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影片下載器 SurFast Video Downloader,不論是 YouTube、TikTok、Facebook 或 Twitter 影片都可以輕鬆下載,支援 8K、4K、1080p、720p、480p、360p、240p 等多種解析度的影片,也可以將影片轉檔為 WAV 或 MP3 格式,這一款萬用影片下載器原價 25.95 美金,現在收藏下來就可以免費使用喔。

Youtube下載

這次活動序號打包在文末免安裝版,開啟軟體後點選 Upgrade 之後點選輸入序號,就可以正常啟動軟體!

FB 影片下載

下載器的使用也非常的簡單,直接把你需要下載的影片連結貼上就可以啦。

FB影片下載器

貼上之後還可以選擇格式,官方表示最高支援到 8K,不過這依照你要下載的影片原始來源畫質而定,每個影片最高畫質不一定。

Twitter 影片下載

音檔的話,最高可以下載 320kbps 音質,檔案格式則是 MP3、WAV 可以選擇。

YouTube MP3 下載

下載完成的影片就會出現在 finished 這一個頁籤當中,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各位可以趕快下載,然後去限時免費活動頁面登記,就可以在活動到期的時候領到序號囉。

https://www.nablamind.com/video-downloader/

Windows 免安裝版:
SurFast Video Downloader 2.0.1.7z(ASUSWEBSTORAGE下載)
檔案大小:149.68 MB

Mac 版本:
SurFastVideoDownload.dmg(NABLAMIND下載)
檔案大小:188 MB

如何下載 Twitter 影片?SurFast Video Downloader 免費影片下載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下載 Twitter 影片?SurFast Video Downloader 免費影片下載器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SurFast Video Downloader 2.0.1 萬用影片下載器,支援 YouTube / Twitter / FB 等網站(Windows、Mac)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