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9Convert 線上 YouTube 下載器隨開即用

9Convert 線上 YouTube 下載器 iPhone / Android 下載 MP3 及 MP4 超方便

9Convert

常常有網友問 iPhone 怎麼下載 YouTube 影片?小編馬上就來推薦一個 iPhone 也能用的 9Convert YouTube 影片下載器,它是線上工具,所以不論電腦、手機 ( iOS 或 Android ) 都支援,只需要打開網頁,貼上 YouTube 網址,就能夠下載 YouTube MP3、MP4 影片及音樂,有需要手機下載 YT 影片的朋友可以將它加入瀏覽器書籤中喔。

youtube影片下載

使用非常簡單,進入 9Convert 網站之後,直接在欄位貼上 YouTube 影片連結,按下旁邊的開始按鈕就可以了。

Youtube下載

接著就可以在網站上面看到影片的截圖旁邊的下拉。選擇要下載的格式,影片的格式為 MP4 最高支援到 1080P 畫質,MP3 音樂則支援最高 128kbps。

YouTube MP3 下載

選擇好想下載的格式之後,點擊下載按鈕就可以看到影片正在進行轉檔中啦。

YouTube MP4 下載

最後看到下載按鈕點下載就可以下載到電腦中,如果你點擊之後另開分頁跳到廣告的話,再回到這個下載頁面,再次按下載就可以下載 MP3 音樂或影片檔案啦。

iPhone 下載 YouTube 影片

下載的速度非常快,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如果你常常透過手機來下載 YouTube 影片或音樂的話,這個網站可以收到書籤,裡面下次就可以直接打開使用啦。

下面順便推薦改網址就能下載 YouTube 的方式給大家!一輩子都記得系列還有:
傳送門:9Convert

iPhone 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9Convert 線上 YouTube 下載器隨開即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9Convert 線上 YouTube 下載器隨開即用 文章標籤

9Convert 線上 YouTube 下載器 iPhone / Android 下載 MP3 及 MP4 超方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