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 YouYube 8K 影片?yt downloaderz 線上影片下載器

yt-downloaderz YouTube 線上下載工具,下載速度最快,支援 8K 影片下載

youtube 8K 影片下載

有 YouTube 音樂或是影片需要下載,但是公司的電腦不能安裝下載器嗎?小編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款目前最好用的線上 YouTube 下載工具,不論是音樂或是影片,一款就可以搞定,支援下載的格式有:MP4、WEBP、WEBM、MP3、AAC、M4A,影片最高支援到 8K 畫質下載。網頁打開就可以隨開即用、免安裝任何 APP。不論是手機或是電腦通通都可以快速下載 YouTube 影片及 MP3 哦。

youtube影片下載

yt-downloaderz 的使用方法跟一般的 YouTube 下載工具一樣,進入網站之後直接貼上你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網址,然後點擊右邊的 convert 按鈕就可以開始下載了。

Youtube音樂下載

網址完成分析完畢之,就會在上方看到影片的縮圖,下面就是支援下載的影片格式跟畫質,影片畫質從最低一直到最高支援 8K 都可以,不過實際能下載的影片畫質還是根據影片的來源為主。找到自己想要下載的格式跟畫質之後點擊最右邊的綠色 convert 按鈕,就可以開始下載。

YouTube MP3 下載

按下按鈕之後,右邊會有一個進度條進度條,跑滿之後就代表轉換完成,瀏覽器右上角的下載欄就會開始跳出影片下載啦。

根據官方表示 yt-downloaderz 擁有目前最快的伺服器速度,可達 15Gbps,另外,一般的 YouTube 下載器最多只能下載 1GB 的影片檔案,這個網網站最高可以下載到 50GB。

YouTube 在線下載器

如果要下載的是 YouTube 音樂的話,點擊上方的 audio 頁籤就可以看到這邊有豐富的格式,包含:MP3、MP4、M4A 跟 WEBM。使用操作非常簡單,基本上就跟一般的 YouTube 下載器一樣,連結的部分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各位趕快收藏下來啦。

傳送門:yt-downloaderz

如何下載 YouYube 8K 影片?yt downloaderz 線上影片下載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下載 YouYube 8K 影片?yt downloaderz 線上影片下載器 文章標籤

yt-downloaderz YouTube 線上下載工具,下載速度最快,支援 8K 影片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