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音樂?XMusicDownloader 免費音樂下載神器

XMusicDownloader 地表最強音樂下載器,什麼都載的到的音樂聚合軟體,支援 FLAC 無損音質

XMusicDownloader

想要下載音樂你還傻傻的跑去 YouTube 找嗎?現在有更方便、更快速的方式了!最近小編發現 XMusicDownloader 音樂下載器,下載之後直接在搜尋欄位輸入你要的歌曲,就會搜尋到中國大陸各大音樂網站的音樂、歌曲,包含:百度、網易、qq、騰訊音樂、酷狗及咪咕等音樂網站,一鍵點擊即可輕鬆大量下載,甚至還可以下載到 flac 無損音樂,從頭到尾免費下載、免登入,可以說是近期看過最強大、最粗暴、最變態的音樂下載器沒有之一。

免費音樂下載app

至文章後方連結下載後,進行解壓縮,直接點擊檔名為 XMusicDownloader 的檔案即可,連安裝都省下來了,下載打開直接就能用。

騰訊音樂下載

開啟軟體後操作也是簡單到不行,直接在搜尋欄位輸入你要下載的歌曲、音樂名稱,XMusicDownloader 就會自動搜尋百度、網易、qq、騰訊音樂、酷狗及咪咕音樂網站中符合的歌曲,要下載的話也很簡單,歌曲前方打勾,點擊右下角「開始下載」即可,下載速度也是非常快速!

百度音樂下載

最棒的是 XMusicDownloader 還支援 FLAC 無損音樂格式,下方則是下載音樂的儲存路徑,整個就是強大+簡單的組合,完全沒有任何一個步驟是多的,讓下載音樂也可以變成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載點放在下面,各位趕快收藏下來吧。

https://github.com/jadepeng/XMusicDownloader

免安裝版:
XMusicDownloader 1.1.5.7z(GOOGLE下載)
XMusicDownloader 1.1.5.7z(1DRV下載)
XMusicDownloader 1.1.5.7z(MEDIAFIRE下載)
XMusicDownloader 1.1.5.7z(RAPIDGATOR下載)
XMusicDownloader 1.1.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7 MB

如何下載音樂?XMusicDownloader 免費音樂下載神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下載音樂?XMusicDownloader 免費音樂下載神器 文章標籤

XMusicDownloader 地表最強音樂下載器,什麼都載的到的音樂聚合軟體,支援 FLAC 無損音質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