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的音效素材可以下載嗎?SoundBible 免費音效素材庫

SoundBible 免費音效素材庫,海量無版權音效免費下載

電影音效

剪影片需要加入音效?找不到好的來源嗎?最近小編發現 SoundBible 音效聖經,裡面收藏了成千上百首音效,格式有 wav 及 mp3 能夠免費下載,不論是影片編輯、電影配樂、游戲設計師通通都能夠在這裡找到免費的音效資源,完全免費下載,各位常找音效素材的話,推薦將它加入瀏覽器書籤中!另一款小編滿推薦的音效庫 Fairlight Sound Library 錄音室等級音效庫,推薦大家一起收下。

遊戲音效

進入 SoundBible 之後,就能夠看到許多免費音效,沒有音效分類,只能透過上面的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來搜尋。

免費音效下載

往下滑動就可以看到各式的音效,有音效時長、音效名稱、授權方式、音效說明、下載次數及作者,點擊播放按鈕即可試聽。

YouTube 影片音效

點擊進來就可以看到更進一步的資訊,像是檔案大小、音效標籤、下載位置。

音效素材庫

點擊右側的 MP3、WAV 按鈕就可以下載音效啦,這邊的授權方式大都是 CC 3.0 的方式,不過大家使用還是要注意一下,避免使用到有版權的音效喔,連結放在下方,有需要的話把它收進書籤吧。

傳送門:SoundBible

有免費的音效素材可以下載嗎?SoundBible 免費音效素材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的音效素材可以下載嗎?SoundBible 免費音效素材庫 文章標籤

SoundBible 免費音效素材庫,海量無版權音效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