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下載 MP3 的網頁嗎?MP3ify 免費音樂下載網站

MP3ify 免費音樂下載平台,直接輸入歌曲名稱就能立即下載免開啟 YouTube

免費音樂下載

需要快速下載音樂,你的標準流程是先到 YouTube 找到歌曲,再利用線上下載器下載嗎?現在有更快速、簡單的方式了!小編最近發現 MP3ify 這款線上音樂下載工具,進入後直接輸入歌曲名稱,就可以看到來自 YouTube 的所有歌曲,找到音樂後一鍵就能夠下載 MP3 與 MP4,根本是音樂版的 Google 搜尋神器,需要下載音樂的話,請收藏下線上 MP3 下載平台,下次就直接用這個更快更簡單的方法吧。

免費音樂下載

進入 MP3ify 首頁後,不須要登入,直接輸入歌曲名稱點選下方 Search 就可以搜尋歌曲。

YouTube 音樂下載器

一開始搜尋頁面可能會一片空白,各位請別擔心,等待一下下就可以看到搜尋結果啦,小編測試英文歌不只一個搜尋結果,有非常多種版本能夠下載。

免費音樂下載

實測如果只輸入歌手名稱的話也可以搜尋的到,點選最右邊的紅色 Play 按鈕會開啟 YouTube 播放介面可以試聽,沒問題的話點選 Download 欄位就可以進入下載頁面囉。

MP3 線上轉檔

接著會看到這個正在轉檔中的畫面,不需要很久,大約 10 秒鐘以內就會完成。

youtube影片下載

看到這個畫面之後,就可以選擇要下載 MP3 或 MP4 囉。下方也有小小的 Save to Dropbox 按鈕可以儲存到雲端硬碟中。整體來說算是一個以 YouTube 為來源的轉檔工具,但不需要先到 YouTube 直接在 MP3ify 就可以搜尋歌曲,連結小編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收下吧。

傳送門:MP3ify

有免費下載 MP3 的網頁嗎?MP3ify 免費音樂下載網站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下載 MP3 的網頁嗎?MP3ify 免費音樂下載網站 文章標籤

MP3ify 免費音樂下載平台,直接輸入歌曲名稱就能立即下載免開啟 YouTube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