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有推薦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嗎?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免費 YT 下載外掛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free 免費 YouTube 下載外掛,一鍵下載 MP4 影片

youtube影片下載

每次要下載 YouTube 影片時,光找用什麼下載工具就找半天?不用再找了,看完這篇文章,以後打開 Windows 內建的 Edge 就是你的 YouTube 下載器,這次小編要分享的是 Edge 外掛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free,裝完之後直接賦予 YouTube 下載按鈕,開啟 Edge 就可以快速下載 YouTube MP4,Edge 終於有點功能了,快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youtube影片下載

首先各位請先使用 Edge 打開文章後方的連結,將本文的主角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free 新增到 Edge 瀏覽器中。這個外掛在 383 則評分中,獲得 5 顆星的好評,可以預見的是不會太難使用。

Youtube下載

新增完畢之後,可以在瀏覽器右上角看到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free 外掛,不需要做任何設定,也不用重開瀏覽器,直接開啟 YouTube 頁面去看看有什麼不同吧。

YouTube MP4 下載

打開 YouTube 影片之後就可以在影片下面看到長出來的「下載」按鈕,不過如果你沒登入 YouTube 不能使用,就會像上圖一樣,點擊按鈕後出現一片空白。

下載 YT 影片

登入 YouTube 帳號之後,再點選 Download 按鈕就可以看到下載選項啦,不過影片支援的下載畫質不高,最高只有到 720P,小編試了許多可以到 1080P 的影片也只能下載到 720P。下載按鈕後方能夠看到影片檔案大小,點擊後就會馬上開始下載囉。

線上YT影片下載

下載速度相當不錯,189MB 的影片 30 秒內就可以下載完,不過下載速度也跟你的網路環境有關,外掛連結小編放在下面,趕快去試試超簡單的 YouTube 影片下載方法吧。

下載: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free ( Edge 下載 )

Edge 有推薦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嗎?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免費 YT 下載外掛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dge 有推薦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嗎?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免費 YT 下載外掛 文章標籤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free 免費 YouTube 下載外掛,一鍵下載 MP4 影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