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 YouTube 8K 影片?Geekersoft Video Saver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Geekersoft Video Saver 下載 YouTube 8K / 4K 影片用它就對啦

Geekersoft Video Saver

現在很多手機辦 5G 網路都有流量限制,看 YouTube 如何省流量?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把長片下載起來看,如果你沒有 YouTube 影片下載器,小編來推薦一個 Geekersoft Video Saver 強大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器,能夠下載 YouTube 任何影片、直播,畫質不論 1080P、2K、4K 和 8K HD 都支援,還支援下載為音檔。原價 29.99 美金,有下載高畫質 YouTube 的你趕快收藏下來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giveaway.tickcoupon.com/geekersoft-video-saver-license-code-free/

YouTube 影片下載器

請直接到文章後面下載本次限免軟體 Geekersoft Video Saver,下載之後會得到一個壓縮檔,解壓縮後點擊即可安裝,安裝完畢後打開軟體,點選 Register 來啟用序號。

YouTube 下載

然後貼上本次的限免序號及 Email,貼上之後按下 Register,序號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囉:
Email: [email protected]
序號: ED4WRH-B99SNZ-2MRBJD-LHW7-S9D11M

YouTube 下載線上

送出之後就可以看到啟用狀態已經是註冊啦,本次序號是一年的授權。如果下載後發現序號不能啟用,就代表限時免費活動已經過了,限免是殘酷的,請各位追蹤我們 FB 粉專下次就不會錯過啦。

YouTube 下載音樂

然後就跟其他 YouTube 下載 App 的方法一樣,先找到你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連結,然後貼上 Video Saver 按下 Enter 即可。

YouTube 影片下載

軟體偵測到影片縮圖、影片標題,下方可以直接選要下載的畫質,Video Saver 最高支援下載到 8K 畫質 YouTube 影片,至於能不能下載到 8K 就看你的影片來源是用什麼規格拍攝的。此外要下載 YouTube 影片為音檔也是可以的,不過只支援 M4A 檔,需要 MP3 的話就要多一步在自己轉檔啦。

下載 YouTube 影片

選好畫質之後按下旁邊的 Download 就會開始下載囉。

YouTube 4K下載

下載後的預設資料夾在影片中,這樣就輕鬆下載好 YouTube 影片啦。

Geekersoft Video Saver

此外在設定裡面,還可以設定 YouTube 預設的影片畫質,如果你常下載某個畫質,就可以在這裡設定,還能設定使用不同的 Cookie 值、調整預設的儲存位置。載點小編放下面,各位趕快下載起來啟用序號吧!

https://www.geekersoft.com/video-saver-1.html

下載:
VideoSaver.zip(GEEKERSOFT下載)

如何下載 YouTube 8K 影片?Geekersoft Video Sav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下載 YouTube 8K 影片?Geekersoft Video Sav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Geekersoft Video Saver 下載 YouTube 8K / 4K 影片用它就對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