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聽音樂如何去廣告?InnerTune 免費下載

InnerTune 無廣告聽 YouTube 音樂,支援下載及背景播放

InnerTune

YouTube 今年又漲價了!你都用 YouTube 聽音樂嗎?今天小編來跟大家分享不需要付費就能無廣告聽 YouTube、YouTube Music,而且還可以下載音樂及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今天的主角就是 InnerTune 這款 APP 啦,iPhone 的朋友就抱歉啦,InnerTune 僅支援 APK 安裝,限 Android 系統,各位喜愛聽音樂的朋友趕快收下這個免費聽音樂 APP 吧,真的超好用。

YouTube 音樂免費聽

首先請各位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 InnerTune APK,下載完成後請進行安裝。

YouTube 音樂無廣告

安裝完開啟就可以進入主介面啦,第一次進入主界面會看到預設推薦的歌曲,這邊會根據我們日後聽的音樂,來推薦類似的曲風。若不知道要聽什麼,頁面下方也有不同情境、類型的分類可以選擇,這邊就跟 Spotify 和 KKBOX 有點像。

YouTube 去廣告

找到有興趣的音樂後,點擊進來就可以看到播放清單啦!

YouTube 音樂去廣告

不需要登入、註冊就能夠播放歌曲。

YouTube 音樂去廣告

跟 YouTube Music、Spotify 或 KKBOX 一樣還有歌詞,喜歡 K 歌的人不用擔心歌詞需要另外找啦。

YouTube 去廣告 APP

手機螢幕鎖定之後,音樂可以繼續播放不會中斷,代表可以背景播放是沒有問題的。

聽音樂APP

點選下方的「...」展開功能選單後,就可以看到「下載」按鈕,手機網路不是吃到飽的朋友,事先下載好歌曲,就可以離線聽音樂,不消耗任何流量啦,APK 小編放下面,各位趕緊去收藏下來吧。

下載:
InnerTune(APK 下載)

YouTube 聽音樂如何去廣告?InnerTune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 聽音樂如何去廣告?InnerTune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InnerTune 無廣告聽 YouTube 音樂,支援下載及背景播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