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製作班表?Schedule Maker 免費輸出 PDF 檔

Schedule Maker 線上行程表免安裝,精美班表 / 時間表 / 課表 5 分鐘內輸出 PDF 及 PNG

行程表產生器

想製作課表、班表只能打開 Excel 從表格開始拉起嗎?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款線上課表產生器 Schedule Maker,不論製作課表、班表、讀書計畫表、會議安排表或是日常生活行程安排,都可以透過這個線上工具快速產生,讓你 10 分鐘以內就可以產生一張非常漂亮的班表、課表,而且還支援 PDF 或 PNG 下載,非常推薦有製作班表或課表需求的朋友趕快收藏下來啦。

課表製作免安裝

進入 Schedule Maker 後,點選上方的標題就可以輸入文字修改,原本是英文標題 ( 上圖中我的課表那個位置 ),直接勇敢輸入中文是可以修改沒問題的。

班表產生器

接下來就能夠新增課程啦,點選課表上的時間格,輸入課程標題、時間和相關備註就能完成新增,客製化的功能是顏色,可以調整不同的顏色來區分不同類型的課程。

課表產生器

小編以製作課表為例,備註的位置輸入後剛好可以變成授課教師的效果,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建立好美美的課表啦。

線上製作課表

設定可以調整時間要 12 小時制還是 24 小時制、日曆還是週曆、是否顯示周末、每週開始日、時間間隔等設定。

線上製作課表

設定好課表後,可以將課表匯出到為 JSON 格式來匯入其它日曆或日後進行編輯,也可以產生分享連結、下載 PNG 或 PDF 檔。

讀書計畫表產生器

下載之後就可以將圖片存在手機,或是拿 PDF 檔去列印下來啦。過程中完全不需要登入會員、留下任何資料,也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 就能免費輸出美美的行程表,你也可以用來輸出班表、會議時間表、讀書計畫表、專案時間表等,連結小編放下面,趕快去製作自己的時間表,讓時間運用更有效率吧。

傳送門:Schedule Maker

如何快速製作班表?Schedule Maker 免費輸出 PDF 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快速製作班表?Schedule Maker 免費輸出 PDF 檔 文章標籤

Schedule Maker 線上行程表免安裝,精美班表 / 時間表 / 課表 5 分鐘內輸出 PDF 及 PNG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