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移動 iPhone 定位?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 要飛到哪都行

限時免費 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 移動 iPhone GPS 想飛到就飛到哪

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

玩 Pokémon GO 寶可夢不想真的出去走動嗎?最近有一款 iPhone 專用的模擬 GPS 定位工具 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不需要真的出去到實際的位置就可以模擬出 iPhone 單點的定位,或者是規劃 2 點之間的路線,全部都可以模擬,就像真的在外面移動一樣,介面就跟 Aiseesoft AnyCoord 長得完全一樣。這款軟體目前正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原價 43.7 美元,現在下載就可以免費使用。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anymp4.com/special/gotd/iphone-gps-spoofer/

IPhone模擬定位軟體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 Email,並勾選下方的協議、我不是機器人選項之後,按下送出按鈕就可以在 Email 獲得這次的註冊序號。

IPhone虛擬定位

送出之後,前往email收信就可以看到這次的註冊序號了。每個人的序號都不一樣,請大家自行去領取吧。這次的序號只是用於一臺電腦,而且是一年份的授權。

偽造iPhone定位

大文章最後面下載軟體之後安裝,開啟就可以看到上面這個圖片的畫面,會簡單列出免費試用跟註冊版的差異有哪些,大家可以自己簡單看一下,我們點擊右下角的註冊來啟用這次的註冊碼。

IPhone GPS移動

然後貼上剛剛的註冊碼,並且輸入剛剛領取註冊碼的時候填寫的信箱,按下註冊就可以囉。

IPhone GPS移動

看到上方的畫面就代表已經註冊成功,可以開始使用 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 這個軟體啦。

IPhone GPS模擬軟體

軟體的主畫面主要有 4 個功能,分別是修改定位、兩點移動、多點移動以及搖桿移動。但其實不用一開始就選擇你要拿一個功能,因為隨便點擊一個進入地圖之後,這 4 個功能都可以在地圖上面切換。

IPhone GPS模擬軟體

小編就以修改定位來做為示範修改定位的意思是,只修改 iPhone 的單點定位位置,並沒有模擬 2 點之間的路線。簡單的說,比如說你現在人在臺北,但是可以透過這款軟體一鍵移動到南投和屏東等任何地方。可以直接點擊地圖上面的點來移動,或者是在左上角直接輸入地址。

IPhone定位模擬器

兩點之間的移動可以設定是要步行的速度、騎腳踏車的速度或是開車的速度,也可以在設定的地方調整單程的次數、看到單純的距離以及時間,按下開始移動之後就會開始進行模擬這個路線。

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

最後是搖桿移動的功能。可以透過滑鼠或鍵盤在電腦前任意移動你的定位。這些功能已經可以足夠使用在寶可夢這類型的 AR 遊戲上,如果你有移動 iPhone 定位的需求或者是模擬路線的需求,載點就放在下面,各位趕快趁限時免費去收藏下來吧。

https://www.anymp4.com/gps-spoofer-iphone/

免安裝版:
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 1.0.8.7z(GOOGLE下載)
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 1.0.8.7z(1DRV下載)
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 1.0.8.7z(MEDIAFIRE下載)
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 1.0.8.7z(RAPIDGATOR下載)
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 1.0.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0.27 MB

如何移動 iPhone 定位?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 要飛到哪都行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移動 iPhone 定位?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 要飛到哪都行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nyMP4 iPhone GPS Spoofer 移動 iPhone GPS 想飛到就飛到哪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