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修改 iPhone 定位的軟體嗎?Aiseesoft AnyCoord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iseesoft AnyCoord 模擬 GPS 超好用 Pokemon Go 走路外掛

Aiseesoft AnyCoord

需要修改 iPhone 或是 iPad 的 GPS 定位嗎?很多人可能因為需要玩遊戲的關係 (Pokemon Go 之類的 AR 遊戲 ),所以會有需要修改 GPS 定位的需求,不過市面上大部分的定位模擬軟體都是需要付費的,最近小編發現一款限時免費的 GPS 模擬工具 Aiseesoft AnyCoord,原價要 44.95 美金。現在收下就能免費使用。能夠將 iPhone 的實際 GPS 位置更改為我們需要的位置,適用於 Windows、Mac 系統。只需在軟體中輸入位置或地址,就能夠模擬 GPS 定位的位置,人不需要真正到那個位置,也可以輕鬆改變定位。 另外,還可以導入 GPX 來修改位置或軌跡,當然也可以利用這款軟體導出 GPX 軌跡。這款外掛只限於 iPhone 使用,用 Android 系統的朋友請參考 Fake GPS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aiseesoft.de/tutorial/pokemon-go-joystick/

模擬定為輸出 GPX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只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的信箱,然後勾選下面的欄位,按下藍色按鈕就可以送出取得序號。

iPhone 定位修改免費

接著我們打開 email 信箱。就可以看到下方有一長串的軟體序號囉。這次的序號是 1 年份的使用權限。價值超過臺幣 1000 元,請大家趕緊收下來吧。

模擬 iPhone 定位

然後到文章最下方。點選對應系統載點來下載這次的模擬定位軟體 Aiseesoft AnyCoord。安裝並開啟之後,點擊右下角的註冊按鈕。

模擬 iPhone 定位

然後輸入剛剛在限時免費活動頁面輸入的 email 信箱,還有貼上剛剛在信箱領取到的註冊碼,最後按下註冊就可以啦。

寶可夢外掛

註冊成功之後,就會看到上方的畫面。

iPhone GPS 模擬器

軟體一共有四種模擬定位的方式,分別為修改訂位、兩點移動、多點移動以及搖桿移動。

寶可夢定位外掛

如果您想讓 iPhone 的 GPS 位置隨路線移動,您可以使用兩點模式,然後請輸入路線的起點和終點。AnyCoord 將為我們改變 GPS 路線軌跡。此外,也可以單擊地圖上的任意位置來選擇地點。

iPhone 定位修改

如果沒有要移動的軌跡,可以直接修改單點的 GPS 定位。點擊右上角的修改訂位就可以囉。

Aiseesoft AnyCoord

如果有 3 個點以上的定位需求,可以點擊右上方的多點移動按鈕,就可以加入多個地點。速度也都可以調整,有步行騎單車或走路。

Aiseesoft AnyCoord

搖桿模式則無需選擇地點或規劃路線,只需使用滑鼠控制電腦螢幕上的操縱桿,即可讓 iPhone 位置自由移動。各位如果有需要模擬iPhone或iPad的GPS定位的話,這是一款相當好用又不錯的軟體,而且原價要超過 1000 元臺幣,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載點小編放在下面,不論是 Mac 或是 Windows 都可以輕鬆使用。

https://zh-tw.aiseesoft.com/location-changer/

下載:
Aiseesoft AnyCoord ( Windows 下載 )
Aiseesoft AnyCoord ( macOS 下載 )

有免費修改 iPhone 定位的軟體嗎?Aiseesoft AnyCoord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修改 iPhone 定位的軟體嗎?Aiseesoft AnyCoord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AnyCoord 模擬 GPS 超好用 Pokemon Go 走路外掛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