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如何轉成 3D?Total Video Converter 萬用影片轉檔工具下載

限時免費 Aisee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萬用影片轉檔工具,支援將影片轉為 3D 模式

影片轉檔工具

需要影片轉檔,但是電腦沒有工具怎麼辦呢?小編最近發現一款萬用的影音轉檔工具 Aisee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目前正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中,原價 45 元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透過它就能輕鬆轉換各種影片,像是:MP4、MOV、AVI、WMV、MKV、FLV、WTV、VOB 等...,也可以轉成音檔,包括 AAC、AC3、AIFF、AMR、AU、FLAC、MP3 等,此外還具備剪輯、旋轉影片、影片增強、加入浮水印等額外功能,可以說是一款萬能影片轉檔工具,有機會處理到影片的朋友,可以把握限時免費活動結束前收藏下來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aiseesoft.com/special/gotd/total-video-converter/

影片轉檔工具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輸入使用者名稱以及 email,然後勾選下面的同意、再勾選機器人驗證,按一下下面的綠色 register 註冊按鈕就可以囉。

限時免費 Aisee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接下來註冊碼會寄送到我們剛剛填寫的 email 中,請各位到電子信箱裡面收信。

Aisee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再來,我們就要來啟用註冊碼囉。

請各位先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影片轉檔軟體,下載之後進行安裝,之後開啟軟體就可以看到上面的畫面,輸入剛剛領取限時免費序號的時候。輸入的email,然後把序號貼上點擊右下角的註冊就可以啦。

影片轉檔工具下載

註冊碼啟用成功之後,會跳出註冊成功的訊息。註冊成功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影片轉檔工具囉。這一次的限時免費序號是 1 年的使用授權。

影片轉檔軟體推薦

上圖是軟體的主要介面,點擊左上角的【添加文件】就可以匯入要轉檔的影片,至於要輸出成什麼格式,可以點擊下方的輸出配置來選擇。

影片轉檔免安裝

基本上所有的影音檔案幾乎都支援了,像是 MP4、MOV、MPEG、AVI、MP3、WMV 等等,除了常用的格式之外,這款軟體也內建常見的手機品牌,可以直接點選需要輸出的手機、平板,就能夠一鍵將影片調整成適當的大小、格式。

它還支援任何 4K 編碼和解碼的影片,包括:H.265、H.264、MPEG、Xvid、VP8、VP9 等等。還能夠透過它將高畫質/標準畫質影片轉檔升級為 4K,或反向將 4K 轉檔為高畫質/標準畫質。

影片轉檔 mp3

影片大小不對的話,可以用內建的【裁剪】功能,將影片去除黑邊,讓影片符合螢幕。

影片轉 MP3

影片若是顛倒的話,透過【旋轉功能】,能夠將橫向錄製的影片逆時針旋轉 90 度、順時針旋轉 90 度。當然也支援水平翻轉、垂直翻轉。

影片轉檔軟體下載

Total Video Converter 還可以將 2D 影片轉檔為多種 3D 格式,支援多達 14 種 3D 模式,像是:彩色異像 3D(10 種類型)、左右半寬/全寬 3D、上下半高/全高 3D 等...

影片轉 mp3 免安裝

也能夠調整影片音量、亮度、對比度、飽和度、色調等。

影片裁切

還具備影片增強功能,能夠提升影片品質。如果你下載的影片畫質模糊不清,這款軟體可以一鍵升級影片解析度,它會自動調整亮度、對比度。它還具備強大的降噪功能,能夠去除影片中噪點,使畫面更加清晰。影片晃動太大時,還能穩定抖動的畫面,所有前面提到的功能都可以一鍵實現。

影片剪輯

要替影片加上浮水印也沒有問題,不論是圖片浮水印、文字浮水印通通 OK。

影片轉 3D

簡單的剪輯,切掉不要、多餘的片段也可以靠它。簡單來說,這款軟體就是一款全能的影片轉檔工具,加上基本的剪輯、編輯影片功能,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就趕快下載起來,把握限時免費活動結束之前,趕快去把序號啟用起來啦。

https://www.aiseesoft.com/total-video-converter.html

免安裝版:
Aisee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9.2.66.7z(GOOGLE下載)
Aisee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9.2.66.7z(1DRV下載)
Aisee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9.2.66.7z(MEDIAFIRE下載)
Aisee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9.2.66.7z(RAPIDGATOR下載)
Aisee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9.2.6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6.45 MB

影片如何轉成 3D?Total Video Converter 萬用影片轉檔工具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影片如何轉成 3D?Total Video Converter 萬用影片轉檔工具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Total Video Converter 萬用影片轉檔工具,支援將影片轉為 3D 模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