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如何調整限時動態圖片大小 InShot 外掛輕鬆調

InShot 網美私藏的手機影片剪輯工具,強悍剪輯不必依賴電腦(iOS、Android)

InShot

InShot 是一款可以編輯影片、圖片的影音編輯神器,我個人認為 InShot 已經是一款能媲美電腦版的手機影片剪輯工具,功能非常全面,從影片旋轉、裁剪、增加濾鏡、貼圖、字幕等,甚至還有獨立的影片及音軌可以拖移、編輯,根本就與電腦的專業影片剪輯工具一模一樣,對於影片和圖片的色溫、飽和度、亮度等也都可以調整,是目前我看過手機上前幾強的影片剪輯 APP 之一。

InShot - 影片製作 & 影片剪輯 & 影片編輯(Google Play下載)
InShot - 影片製作 & 影片剪輯 & 影片編輯(App Store下載)

影片剪輯

手機剪影片APP推薦

△ 影片剪輯的部分,打開 APP 點擊「視頻」來新增影片素材。

影片分割、裁切

手機影片剪輯

△ 新增素材後,最下方有影片的時間軌,直接拖移可以調換個素材的順序,對於過長的影片,可以做各種靈活的裁切,包含一般的裁切、剪切 (擷取部分幾段) 到拆分通通都有,基本上可以滿足你各種需求的裁切。

手機影片編輯APP

影片位置與背景

手機裁切影片

△ 可以輕易抽換影片背景,從單一顏色到模糊背景都有,影片位置也可以選擇置中、置左、置右,甚至是填滿畫面都可以!

濾鏡與特效

InShot

△ 濾鏡與特效也是非常豐富的,基本上可以滿足絕大部分使用者的需求!

InShot

△ 點一下音樂,可以在時間軸加入各種豐富的背景音樂,內建超多免費可用的音樂,可以依照縮圖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進入之後可以看到音樂的時間長度,還有作者資訊,輕點一下可以試聽,若覺得喜歡按一下下載就可以用囉~

貼圖與字幕

InShot教學

△ 豐富的貼圖是必須的,字幕的也能在時間軸上面做編輯,甚至還可以選顏色與字型,是不是非常強大呢~

影片速度調整

InShot好用嗎

△ 影片速度從 0.5 到 2 倍速可以調整

輸出影片

InShot剪影片

△ 全部編輯完畢之後,輸出影片的按紐在右上方「保存」,點一下之後,可以還可以選擇輸出的畫質,支援 1080P、720P 到 640P 通通都有!點完就會儲存到相簿啦~

圖片編輯

InShot調整IG照片大小

△ 可別以為 InShot 的能耐只有這樣,別忘了還有圖片編輯功能!圖片點擊基本上操作與前面的影片大致相同,唯一比較不同的是可以為圖片加上外框。有多種不同形狀的外框,包含正方形、圓形、愛心等,下方的拉桿可以進行外框縮放。

圖片拼貼

InShot

△ 最後還有圖片拼貼功能,可以選擇 1~9 張的圖片進行拼貼,我想對於網美們來說,這絕對是個必備的功能!

InShot

△ 依據你選的照片張數不同,下方會跑出對應的拼貼樣式可以選擇,這邊大家自己體驗看看會比較有感覺~

InShot

△ 最後是邊框,可以調整圖片間的間距、外框的距離,還有角的圓潤度,甚至個別的拼貼圖框中,還可以縮放照片!InShot 的功能真的非常全面,我個人覺的是手機屆影片、圖片編輯數一數二強大的,而且還是免費下載,我覺得這款要收費都不為過啊~
InShot - 影片製作 & 影片剪輯 & 影片編輯(Google Play下載)
InShot - 影片製作 & 影片剪輯 & 影片編輯(App Store下載)

IG 如何調整限時動態圖片大小 InShot 外掛輕鬆調 參考影音

IG 如何調整限時動態圖片大小 InShot 外掛輕鬆調 文章標籤

InShot 網美私藏的手機影片剪輯工具,強悍剪輯不必依賴電腦(iOS、Androi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