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鋼琴音樂嗎?雅婷鋼琴師免費下載

雅婷鋼琴師 AI 即興創作,依照你的心情給你彈鋼琴

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

只是想要有背景音樂播放,卻不知道要聽什麼嗎?由 PTT 創世神創立的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又推出全新 AI 作品啦,打開「雅婷鋼琴師」跟她說說你的心情,馬上就有 AI 創作的鋼琴音樂可以聽,是一個全新音樂體驗,打造聽歌不需要歌單,讓音樂直接與你對話,目前只支援 Android 系統,聽起來有點神祕、奇妙,讓小編帶你來實際操作一遍看看吧!



免費鋼琴音樂

△ 首先進入 Google Play 商店,就可以下載雅婷鋼琴師啦 ( 文章最後方有下載連結 ),下載之後打開 APP,就可以看到上圖的畫面,不用懷疑這就是 APP 所有的畫面,沒有其它畫面了,那要如何操作呢?

雅婷鋼琴師

△ 按住畫面中央,開始對雅婷說出自己的心情,可以隨意亂說,例如:我想睡了,來點適合睡覺的音樂,或是我工作無法專心,給我來點專注的音樂...之類的,總之只要跟鋼琴家雅婷說句話,她就會依據你的語言即興創作,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免費背景音樂

△ 是不是相當神奇呢!如果覺得音樂不準的話,可以對雅婷多說幾句內心話,搞不好她就會更懂你心囉 XD 其實這不是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的第一個作品,關於其他作品,你可以參考下方的雅婷逐字稿:

逐字稿免費工具

「雅婷逐字稿」可以邊錄音邊幫你自動打字,由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 AILabs 開發的雅婷逐字稿,不論在會議記錄、生活備忘、訪談紀錄、課堂錄音等,「雅婷逐字稿」都可以精準且快速的幫我們自動打完逐字稿,以往要一個小時起跳的逐字稿,現在錄音完成實就同步完成,我們只需要做確認、更正的工作就行了,此外除了她也是一款鍵盤,在語音輸入上,也可以精準辨識台灣人的國語!大大提升打字、溝通效率。

傳送門:
雅婷鋼琴師(Google Play 下載)

有免費鋼琴音樂嗎?雅婷鋼琴師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有免費鋼琴音樂嗎?雅婷鋼琴師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雅婷鋼琴師 AI 即興創作,依照你的心情給你彈鋼琴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