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幫影片加入配樂?Lomotif 豐富音樂庫很夠用

Lomotif 將影片加入 MV 音樂,海量音樂庫隨載即用 ( iOS、Android )

Lomotif

Lomotif 是一款主打將影片加入背景音樂的 App,操作上沒有專業的手機剪輯影片工具這麼複雜,Lomotif 支援影片及圖片加入音樂,可以快速完成一個影片及濾鏡都具備的風格短片,曲風分類相當清楚,包含浪漫、萬聖節、流行音樂、輕快音樂等,支援 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有需要將影片加上背景音樂的人,趕緊手刀下載吧!

Lomotif - MV製作神器(Google Play下載)
Lomotif - MV製作神器(App Store下載)

Lomotif

△ Lomotif 下載後,在加入素材這一方面,比起其它的影片剪輯工具更佳靈活,除了從相簿新增影片和圖片之外,也支援從 Facebook、IG 新增。

獨家影片素材庫

影片背景音樂App

△ 除了能從 Facebook、Instagram 新增素材外,也可以從 MOTIF 獨家的素材庫來新增影片。

豐富音樂庫

手機剪影片

△ Lomotif 的強項,分類相當清楚,可以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音樂風格,令我驚訝的是竟然有中文流行音樂啊!從這點就可以看出 Lomotif 有多強大啦~ 從華文熱門流行歌曲、日文流行歌曲、韓文歌到西洋流行歌通通都有,直接輸入關鍵字搜尋能比較快速找到!

影片裁切

Lomotif

△ 雖然 Lomotif 專注在音樂短片的領域上,但是簡單的影片裁切,Lomotif 也是支援的~

字幕與標題

手機剪影片APP推薦

△ 字幕支援多種字型,當然這邊是英文字型,還有多種顏色主題可以調整。

貼圖及濾鏡

影片配樂App

△ 最後可以加上活潑可愛的貼圖,還有風格強烈的濾鏡,如果你覺得這個濾鏡不夠強大,我推薦 VUE 擁有超多電影風格濾鏡

Lomotif 教學

△ 都完成以後,就可以進行輸出啦!輸出按鈕位於 App 的右上方,支援直接分享到 Instagram、Facebook Messenger、Facebook、Twitter 及 WhatsApp 等社群 App,有為影片加上背景音樂需求的,絕對不能錯過 Lomotif 這款 App!

Lomotif - MV製作神器(Google Play下載)
Lomotif - MV製作神器(App Store下載)

手機如何幫影片加入配樂?Lomotif 豐富音樂庫很夠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手機如何幫影片加入配樂?Lomotif 豐富音樂庫很夠用 文章標籤

Lomotif 將影片加入 MV 音樂,海量音樂庫隨載即用 ( iOS、Android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