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剪影片APP推薦?VUE 隨手拍都是電影大片

VUE 影片編輯 APP,電影唯美濾鏡怎麼拍怎麼美(Android、iOS)

VUE

VUE 是一款手機影片編輯神器,主要可以為我們製作電影風格的影片,支援影片剪輯、分段、裁切、加入字幕、標題、貼圖等,濾鏡更是 VUE 的強項,若是在錄影的時候,直接以 VUE 錄影,完全不需要後製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這款 APP 大部分以動態的影片為主,若想要做靜態的圖片編輯,可以參考 MoShow 內建超過 80 種模版,一秒輸出輕快浪漫回憶短片

VUE 帶濾鏡的影片編輯應用(App Store下載)
VUE 帶濾鏡的影片編輯應用(Google Play下載)

VUE

△ 下載 App 後直接開啟,首先會需要開啟權限,才可以增加素材,權限全部開啟之後,點右下角「導入影片」就可以增加影片素材啦!

VUE

△ 再加入素材之後,下方可以先進行初步的影片裁剪,去掉不需要的片段,上方可以直接調整影片速率。

微電影濾鏡

VUE

△ 在初步裁剪影片的同時,上方影片畫面左右滑動,可以直接套上濾鏡,總共有 11 種濾鏡可以挑選,可以微調濾鏡的透明度,也就是濾鏡的強度,右下角支援將此濾鏡套用到整支影片上,就不用一個一個點啦!

畫面裁切

VUE

△ 手機通常都是直式的影片居多,在 CROP 功能中,可以裁切掉多餘的上下畫面,只留下重點畫面,在這個畫面的右下角,也支援畫面旋轉的功能。

影片擷取

手機編輯影片APP

△ 這邊可以做影片分割與擷取的功能,如果一開始新增素材的時候,沒有剪好,就可以在這邊進步調整。

畫面參數調整

網美濾鏡APP

△ 影片畫面的對比、亮度、色調、飽和度、自然飽和度等,通通可以在 VUE 裡面調整!這根本是專業剪輯工具才辦得到的啊!還可以調整畫面美化的強度~

畫面移動與縮放效果、字幕與標題

VUE

△ 更強大的還可以做出 Pan 的效果,當初拍攝沒有相機沒有動,沒關係,用 VUE 後製同樣可以辦到!支援了左移、右移拉遠及拉近,當然標題、字幕也是可以在這邊加上去的,時間地點等標籤也都通通支援!

貼圖與音樂

手機唯美濾鏡APP

△ VUE 有許多內建的貼圖,包含時間、日期、捷徑、地點、溫度等,此外也有詳細的音樂分類。

手機剪影片APP推薦

△ 點進去音樂分類之後,可以點按下載試聽,比較可惜的是若可以先試聽在下載會更好!

VUE

△ 音樂的長度、音量也都可以在微調,確定通通沒問題之後,點擊右上方「生成視頻」就可以儲存影片啦!

VUE

△ 儲存之後就到自己的相簿中,就可以找到剛剛編輯完成的影片啦!VUE 的濾鏡真的很有電影唯美的風格,喜歡套濾鏡朋友們,VUE 的濾鏡感覺毒性很強,請小心使用~很容易就上癮啦

VUE 帶濾鏡的影片編輯應用(App Store下載)
VUE 帶濾鏡的影片編輯應用(Google Play下載)

手機剪影片APP推薦?VUE 隨手拍都是電影大片 參考影音

手機剪影片APP推薦?VUE 隨手拍都是電影大片 文章標籤

VUE 影片編輯 APP,電影唯美濾鏡怎麼拍怎麼美(Android、iOS)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