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車專用的聽歌 App 嗎?LeechTunes 限時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LeechTunes 專為行車安全而生的音樂播放器,全手勢操控不看手機也能卡歌

LeechTunes

你是 Apple Music 的愛用者嗎?最近在 App Store 上面有一款限時免費播放器 LeechTunes 獲得 4.7 分的高分評價,針對 Apple Music 強化的使用者體驗,擁有最強的「手勢」操作、主題介面更換、駕駛友善操作介面、睡眠計時等功能,尤其是手勢操作的功能,在開車時不必看著字體極小的播放清單來切換歌曲,直接左滑右滑螢幕就能夠快速切換,甚至還能直接在 App 內開啟 YouTube 可直接搜尋音樂 MV,開車族加上 Apple Music 的使用者,我覺得滿值得可在限時免費期間收下!若你找的是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 App,有一款 DownTube 倒是滿熱門的,推薦可以下載用用看。

開車音樂播放器推薦

目前可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限時免費不確定會到什麼時候,隨時都會結束,大家可以把握一下,載點幫各位準備在最下方。

LeechTunes

由於 LeechTunes 主打手勢操作功能,一進入 App 後會有各種手勢操作的說明,迎面而來的條列式說明對使用者來說顯得有點壓力山大,不過大家也不用全部背起來,因為用久了自然而然就會習慣囉,比如說先把上一首、下一首切換記起來,習慣後再循序漸進記下一個手勢。

限時免費音樂App

上圖是 LeechTunes 的主要介面,會自動載入 Apple Music 中的歌曲,我覺得 LeechTunes 最實用的手勢就是卡歌切換上下首,對於開車族來說真的方便。右下角的箭頭點擊進入後,能夠看到更多操作,包含有分享歌曲到 FB、IG、Twitter,以及設定、進入 YouTube 等。

好用聽音樂App

自己想聽的歌曲沒有自動被載入的話,可以到播放清單、歌曲、演出者這邊尋找一下。

免費聽音樂App

進入 YouTube 後可以搜尋歌曲,觀看喜愛音樂的 MV 等,不過目前沒辦法用 LeechTunes 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

LeechTunes

針對開車族的優化還有設定裡面,能夠設定「自動變暗顯示」也就是開車時螢幕不會進入鎖定模式,能夠確保手勢操作隨時能用但又不會過度消耗電力。此外,許多播放器都漸漸內建的休眠計時器功能,LeechTunes 也能實現最多 90 分鐘的倒數計時暫停播放,下方是下載連結,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取得吧。

下載:
LeechTunes (App Store 下載)

有開車專用的聽歌 App 嗎?LeechTunes 限時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開車專用的聽歌 App 嗎?LeechTunes 限時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LeechTunes 專為行車安全而生的音樂播放器,全手勢操控不看手機也能卡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