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錄製電腦發出來的聲音?Leawo Music Recorder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Leawo Music Recorder 頂級電腦錄音軟體,YouTube / Spotify / 課程 / 廣播節目全都能錄

Youube 錄音

想要錄製 podcast、課程、YouTube 或者廣播節目,怎麼用電腦來錄製?小編最近發現這一款頂級電腦錄音軟體 Leawo Music Recorder,不僅能提供基本的錄音功能,還能夠從電腦音源包括線上音樂來源(如 YouTube、AOL Music、Spotify 等)錄製音檔,同時支援麥克風或其他輸入音源錄製。最大的一大亮點是它的音樂排程錄製功能,可以預設開始錄音時間和結束時間,自動分割和過濾歌曲,功能非常強大,不用手動停止錄音,原價 19.99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有需要電腦錄音軟體的朋友趕快把序號領起來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leawo.org/promotion/special-offer/

Leawo Music Recorder

進入限時免費頁面知道選擇你的電腦系統 (有 Windows 跟 Mac ),選擇完畢之後在下方輸入姓名以及 email,最後點擊右邊的按鈕就可以領取到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啦。

電腦錄音軟體

接著就可以看到上方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軟體的部分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

電腦錄音

下載完成安裝並開啟之後,就會看到上方的畫面,直接點擊左下角的 register 來註冊。

電腦錄音工具

把剛剛領取到的註冊序號貼上,並按下右邊的箭頭送出。

電腦錄音方法

最後就可以成功啟用序號啦。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使用授權是一年的授權。

廣播錄音

在開始錄音之前,你可以選擇錄音的來源,第一個選項是直接錄製電腦的聲音,第二個選項是錄製外接麥克風的聲音。

Youube 錄音

接著播放你的音樂或者是任何的來源,像是:YouTube、Spotify 等任何音樂來源,點擊錄音就可以開始錄製囉。

電腦聲音錄製

錄製完成之後,點擊右下方的 media 可以看到已經錄製完的歌曲,還可以編輯檔案的詳細資訊,例如:歌手、專輯以及類型,甚至還可以加入專輯封面。

限時免費軟體

如果你需要更進階的錄製,他還有一個排程的功能,可以自動選擇開始錄製的時間,以及要持續錄製的時間。這樣一來就可以不用手動按開始跟停止錄製,一切都會按照設定的時間來錄製音樂。

Leawo Music Recorder

輸出的格式有兩種:MP3 及 WAV,可以在設定的地方選擇。載點小編幫大家整理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趁著限時免費活動收藏起來啦。

https://www.leawo.com/pro/music-recorder.html

免安裝版:
Leawo Music Recorder 3.0.0.6.7z(GOOGLE下載)
Leawo Music Recorder 3.0.0.6.7z(1DRV下載)
Leawo Music Recorder 3.0.0.6.7z(MEDIAFIRE下載)
Leawo Music Recorder 3.0.0.6.7z(RAPIDGATOR下載)
Leawo Music Recorder 3.0.0.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5.57 MB

如何錄製電腦發出來的聲音?Leawo Music Record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錄製電腦發出來的聲音?Leawo Music Record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Leawo Music Recorder 頂級電腦錄音軟體,YouTube / Spotify / 課程 / 廣播節目全都能錄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