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錄製滑鼠軌跡並播放嗎?AutoMouse PRO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utoMouse PRO 1.0.4 滑鼠點擊器,支援錄製並重複播放高重複的滑鼠動作

AutoMouse PRO

工作有重複性的流程需要提升效率?玩遊戲需要重複點擊才能過關?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滑鼠錄製點擊工具 AutoMouse Pro,能夠自動點擊滑鼠,支援滑鼠軌跡錄製並重複播放,無論你是需要模擬高頻率的滑鼠點擊還是記錄重復的鼠標動作都可以透過它輕鬆完成,還支援熱鍵功能,按幾個鍵就可以開始和停止滑鼠自動點擊、記錄和重放滑鼠動作,原價美金 19.95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若你需要滑鼠連點,也可以用 VibraClick 這款滑鼠連點工具。

AutoMouse PRO

安裝 AutoMouse PRO 之後打開,點選右下角的升級到 Pro 專業版。限時免費的活動序號一起打包在文末免安裝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唷!

滑鼠重複點擊工具

最後貼上本次的限免序號,按下確定就可以啦。

滑鼠點擊器

看到上方畫面就表示啟用成功囉,關閉後重新打開 APP 就可以看到視窗上面已經是 Pro 版本。

AutoMouse PRO

接著就可以開始享有 Pro 版所有功能啦,包含:自動模擬高速點擊固定位置、記錄滑鼠動作並回放、儲存滑鼠記錄、循環重放和模擬滑鼠動作、延遲點擊、滑鼠左鍵和右鍵都同時點擊、全螢幕熱鍵等。

AutoMouse PRO

預設的熱鍵如下,當然全部都可以自訂為自己習慣的組合:
  • 開始自動點擊:CTRL+B
  • 停止自動點擊:CTRL+N
  • 開始記錄滑鼠動作:ALT+B
  • 停止記錄滑鼠/重放:ALT+N

https://autoclose.net/automouse.html

免安裝版:
AutoMouse 1.0.4.7z(GOOGLE下載)
AutoMouse 1.0.4.7z(1DRV下載)
AutoMouse 1.0.4.7z(MEDIAFIRE下載)
AutoMouse 1.0.4.7z(RAPIDGATOR下載)
AutoMouse 1.0.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21 KB

可以錄製滑鼠軌跡並播放嗎?AutoMouse PRO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可以錄製滑鼠軌跡並播放嗎?AutoMouse PRO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utoMouse PRO 1.0.4 滑鼠點擊器,支援錄製並重複播放高重複的滑鼠動作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