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的影片轉場特效軟體嗎?VitaScene V2 PRO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proDAD VitaScene V2 PRO 電影級轉場特效軟體,終身免費序號

proDAD VitaScene V2 PRO

你的影片編輯軟體轉場特效沒辦法滿足你的需求嗎?小編最近發現一個厲害的影片編輯軟體 proDAD VitaScene V2 PRO,它是一個款影片轉場特效、濾鏡外掛,能夠幫影片加上轉場特效及濾鏡,例如:鏡頭移動效果、電影風格效果、文字效果和圖片優化工具等,讓影片更活潑、更吸睛,補足鏡位不足及運鏡手法不夠豐富的問題,這款影片編輯器包含超過 700 種完全可自定義的電影級效果,原價 199 美金,折合臺幣超過 6000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非常推薦有影片編輯需求的朋友把握活動結束之前收藏下來。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prodad.com/SharewareOnSale-VitaScene-V2-LE-96293,l-us.html

影片轉場特效

進入限時免費頁面之後點擊下方的黃色按鈕來領取序號。

影片特效軟體

接著會需要註冊一組免費的會員帳號,輸入使用者姓名以及 email,最重要的是下方的問卷,請各位把 v2 的部分全部打勾,才有辦法領取。

影片濾鏡軟體

送出資料後,請到 email 收信,點擊信中的信箱認證連結。

影片特效工具

點擊之後就會被引導到上方的畫面中,這裡就會出現這一次活動的限時免費序號囉。

影片特效工具

接下來請各位到文章後面下載本次的限時免費軟體,下載之後進行安裝,安裝的過程中,就會需要貼上剛剛領到的序號,貼上之後按下繼續安裝就可以啟用啦。這一次的序號是終身授權,也就是這一次啟用之後,就可以永遠免費使用,請各位,一定要把握機會收下。

影片特效工具

啟用軟體之後,點擊左上方可以匯入你需要編輯的影片素材,接著在下面的視窗就可以看到超過 700 種的影片轉場效果以及濾鏡預覽。右側的視窗則是影片預覽視窗,可以預覽影片套用特效或是轉場之後的效果。

影片轉場特效下載

如果覺得太多,上方的下拉選單還有各式轉場效果以及濾鏡的分類,可以從這邊快速找到你需要的效果。這一次的限時免費相當超值,因為原價超過臺幣 6000 塊錢,轉場特效也超過 700 種,軟體小編就整理在下面,推薦各位趕快去收藏下來囉。

https://www.prodad.com/Video-Effects-Transitions/VitaScene-V4-PRO-84125,l-us.html

下載:
proDAD VitaScene V2 PRO

有免費的影片轉場特效軟體嗎?VitaScene V2 PRO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的影片轉場特效軟體嗎?VitaScene V2 PRO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proDAD VitaScene V2 PRO 電影級轉場特效軟體,終身免費序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