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路變慢怎麼辦?NetOptimizer 網路優化工具一鍵下載

限時免費 NetOptimizer 6.0.0.17 一鍵網路優化工具,網路速度慢不一定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NetOptimizer

家裡寬頻速度已經選擇不低的方案,為什麼網路還是很慢?其實那只是來源速度快,但是接收端還是有網路的細節能夠優化,但是沒有一定的技術背景,很難自己去知道這些,更別說手動去調整。最近小編發現 NetOptimizer 這款網路優化工具,就算我們不是專家,也可以自動優化網路卡、TCP 等設定,一鍵讓網路速度變快、更穩定。

限時免費:https://www.netoptimizer.com/landing/winxdvd.php

NetOptimizer 網路優化工具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輸入自己的名稱與信箱,點選 Get FREE NetOptimizer 就可以下載到活動的安裝檔案,或是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免安裝版。

NetOptimizer 網路優化工具

去信箱收信應該就可以順利取得序號囉!大家的序號都不相同,建議大家自己去領取囉!免安裝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限時免費軟體

接著請大家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主角 NetOptimizer,安裝之後開啟,點選右上角的 Activate now 來啟用序號。

NetOptimizer

最後貼上剛剛領取到的序號,以及領取時輸入的 Email 之後按下 Submit 送出就可以啦。

NetOptimizer

看到上方訊息就表示註冊成功囉,這次的限免活動是 1 年份使用授權。

NetOptimizer

進入軟體主介面後,主要可以看到 4 大功能,分別是:自動模式、進階模式、Wi-Fi 密碼及瀏覽器清理四大功能。

NetOptimizer

基本上直接點選第一個「自動模式」就可以囉,點選後它會分析電腦網路設定,包含:快取、DNS 伺服器、解析優先順序、延遲、網路連接速度、網路效率、網路效能、通道、封包等...

NetOptimizer

分析完成後它就會幫我們進行優化,一個按鍵完成各式複雜的網路優化,優化完成後必須重新開機來套用設定,基本上只要覺得電腦網路卡卡的、瀏覽網頁不順、看影片緩衝很久等等情況,就可以打開它來優化一下。

NetOptimizer

第二個功能是進階設定,這邊是給有網路專業背景的朋友去調整,大多數的參數都在剛剛自動優化時就調整完了,所以基本上如果你沒有特殊的需求,這個功能可以直接跳過。另外官方還提到 NetOptimizer 甚至可以延長 Wi-Fi 路由器的壽命,優化之後可以減少路由器因為負載過熱等問題,降低故障及延長使用壽命。

NetOptimizer

最後則是瀏覽器清理功能,瀏覽器百百種,像我自己工作時會使用 Firefox,看影片時會使用 Chrome,需要 VPN 時則會使用 Brave 或 Opera 等等,這時如果一個一個瀏覽器去打開清理就會很慢,透過 NetOptimizer 就可以一鍵清除瀏覽紀錄、快取、暫存檔、自動填充資料、密碼等。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大家趕緊收藏下來吧!

https://www.netoptimizer.com/

免安裝版:
NetOptimizer 6.0.0.17.7z(GOOGLE下載)
NetOptimizer 6.0.0.17.7z(1DRV下載)
NetOptimizer 6.0.0.17.7z(MEDIAFIRE下載)
NetOptimizer 6.0.0.17.7z(RAPIDGATOR下載)
NetOptimizer 6.0.0.1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8.87 MB

電腦網路變慢怎麼辦?NetOptimizer 網路優化工具一鍵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電腦網路變慢怎麼辦?NetOptimizer 網路優化工具一鍵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NetOptimizer 6.0.0.17 一鍵網路優化工具,網路速度慢不一定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