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的藍光影片播放軟體嗎?Bluray Player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nyMP4 Blu-ray Player 藍光影片播放軟體,支援 4K 藍光格式影片

AnyMP4 Blu-ray Player

需要播放藍光光碟或是藍光的檔案,電腦裡面的播放器播不動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藍光影片播放軟體 AnyMP4 Blu-ray Player 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原價 39 元美金的藍光播放器,現在收藏下來就可以免費使用。能夠播放不同地區發行的任何藍光光碟、藍光資料夾、備份在電腦硬碟上的藍光 ISO 映像檔,最高支援到 4K 畫質 (3840 × 2160),而且不會出現卡頓或播不動的情況。當然它也可以作為一般播放器使用來播放高畫質的影片,各種類型的檔案都可以播放,像是:MTS、M2TS、MXF、TS、TRP、MKV、MPEG、FLV、WMV、MP4 等,電腦上沒有一款好用的影片播放器嗎?那就把握現在收下吧。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anymp4.de/tutorial/windows-10-dvd-abspielen/

AnyMP4 Blu-ray Player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語言都是德文,但是大家不用擔心,只要輸入名稱跟 email,然後勾選下方的機器人驗證,最後點擊下面藍色按鈕送出就可以啦。

藍光播放器

接著只需要到 email 收信,就可以看到這一次的限時免費序號囉。每一個人都不一樣,請大家自己去領取吧。

藍光播放軟體

接著請大家到文章後面下崽這一次的限時免費軟體藍光影片播放器 AnyMP4 Blu-ray Player,安裝完成之後,打開點擊右上方的鑰匙圖示來啟用序號。輸入自己的 email、貼上剛剛收到的註冊序號之後,按下右下角 register 就可以註冊囉。

藍光影片播放軟體

看到上方的畫面,表示注冊已經成功,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是一年份的使用授權。

4K影片播放器

支援 4K 影片播放:
Blu-ray Player 支援播放 4K、1080p 高畫質影片,可播放 H.265 編解碼的 4K 超高畫質影片,例如:MP4、MOV、WMV、MKV、WebM、M2TS、MTS、FLV 等。

支援 4K 超高畫質藍光電影:
它可以播放使用高效率視訊編碼編碼的 4K UHD(3840 × 2160 解析度)影片,支援 BD-5、BD-9、BD-25、BD-50、BD-XL、BD-R、BD-RE 等格式。

AnyMP4 Blu-ray Player 提供了彩度、亮度、對比度、飽和度和 gamma 等影片效果的彈性自訂選項。因此,在播放藍光電影時,能夠獲得驚人的家庭劇院體驗。

4K影片播放器

除了藍光和影片,這款藍光播放器軟體還可以播放音樂,不僅支援常見的音訊格式,包含:MP3、AAC、M4A、WMA、OGG 等...還支援無損音樂格式,如:FLAC、WAV、ALAC。

Blu-ray Player 支援環繞音效 5.1(Dolby Digital、DTS),可以享受類似電影院的音效品質。這款播放器不論影像、聲音支援度都非常高,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各位把握活動結束之前趕快收藏起來囉。

https://www.anymp4.com/blu-ray-player/

免安裝版:
AnyMP4 Blu-ray Player 6.5.50.7z(GOOGLE下載)
AnyMP4 Blu-ray Player 6.5.50.7z(1DRV下載)
AnyMP4 Blu-ray Player 6.5.50.7z(MEDIAFIRE下載)
AnyMP4 Blu-ray Player 6.5.50.7z(RAPIDGATOR下載)
AnyMP4 Blu-ray Player 6.5.5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7.69 MB

有免費的藍光影片播放軟體嗎?Bluray Play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的藍光影片播放軟體嗎?Bluray Play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nyMP4 Blu-ray Player 藍光影片播放軟體,支援 4K 藍光格式影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