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讓電腦自動備份的軟體嗎?OO AutoBackup 6 Professional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O&O AutoBackup 6 Professional 電腦備份軟體,支援行動硬碟插入立即自動備份功能

AutoBackup 6 Professional

你的電腦有按時備份重要檔案嗎?如果沒有的話,請各位一定要做好電腦的備份,因為現在勒索軟體、病毒、木馬、惡意軟體非常多。我們沒有辦法保證自己不會中毒,但是我們可以做好準備,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非常好用的電腦備份軟體 O&O AutoBackup 6 Professional,原價要 29.95 美金,現在收藏下來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它能夠實現電腦自動備份、同步文件,也可以將照片和影片備份到行動硬碟或 USB 上,推薦各位可以把握限時免費活動結束之前收藏下來。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oo-software.com/de/special/ot739

AutoBackup 6 Professional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輸入email按下綠色按鈕,就可以取得這一次的限時免費序號。

電腦備份軟體

接著進入信箱,會收到一封帶有信箱認證連結的連結,把們點擊連結就可以驗證信箱。

自動備份軟體

接著等待幾秒鐘到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收到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啦。來點各位請到文章後面下載,因為信箱中附帶的載點是德文版的,安裝過程跟之後使用都會是德文。

電腦備份工具

下載之後,在安裝的過程中就可以找到啟動序號的選項,點擊 enter your registration code 按下下一步就可以啦。

電腦備份工具

最後貼上剛剛在信箱中收到的序號以及 email,點擊下一步。

電腦備份工具

然後再一次輸入我們剛剛的信箱按下下一步。

同步軟體推薦

看到上方訊息就表示序號已經啟用成功啦,就可以開始使用這一款備份軟體囉。這一次的限時免費序號是終身授權,代表啟用之後就可以永久免費用。

電腦備份軟體下載

開啟備份軟體之後,點擊左上方的 + 按鈕來建立備份任務。

電腦備份軟體下載

我覺得這是我用過最簡單的備份軟體。依照左側的 what、where、how 依序點擊,就可以完成建立備份任務,設計非常簡單又直覺,不會像傳統輩分軟體一樣很複雜。

免費備份軟體

備份方式有分成三種:全部備份、插入備份、同步模式。

「全部備份」會複製所有檔案、資料夾到子資料夾中,並以年、月、日做為排序。

「插入備份」只要將儲存裝置,例如:行動硬碟、USB 隨身碟等裝置插入電腦,備份即可立即開始。

最後則是「同步模式」,會同步所有的檔案及資料夾,包含被刪除的資料也會同步移除。

電腦自動備份

選好模式後,最後選擇什麼時候備份就可以啦,有每日、每月、每週,甚至還可以即時同步。如果你以前因為害怕備份軟體太複雜而沒有同步電腦的習慣,那你應該給這款軟體一個機會,真的非常簡單!載點小編放下面,趁現在趕快去收下來,就能永久免費用囉。

https://www.oo-software.com/en/autobackup-sync-files

下載:
O&O AutoBackup 6 Professional

有讓電腦自動備份的軟體嗎?OO AutoBackup 6 Professional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讓電腦自動備份的軟體嗎?OO AutoBackup 6 Professional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O&O AutoBackup 6 Professional 電腦備份軟體,支援行動硬碟插入立即自動備份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