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移除不乾淨怎麼辦?Soft Organizer Pro 9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Soft Organizer Pro 9 批次移除軟體,徹底清除留在系統的垃圾

反安裝工具

為什麼軟體移除,電腦還是殘留一堆系統垃圾?這是 Windows 内建解除安裝工具的缺點,小編來跟你介紹一款更強大的解除安裝工具 Soft Organizer Pro,可以徹底從系統中解除安裝用不到的應用程式。此外,軟體新的軟體時,它會追蹤偵測所有系統變更,並自動對系統上的軟體進行評分、分類,幫我們找出無用、少用的軟體。另外它也可以追蹤軟體更新,有新的更新釋出時,可以一鍵更新。這款軟體原價 19.95 元,目前推出限時免費活動,推薦有電腦的朋友們趕緊把握機會收藏下來唷。錯過限免的朋友,下次請早別再錯過啦!這次就先用 HiBit Uninstaller 檔一檔吧!

反安裝工具
 
首先請大家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活動主角 Soft Organizer Pro 9,安裝之後打開,點擊上方 Upgrade to Pro 來輸入啟用序號。

移除軟體

接著貼上本次的活動序號,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ZJD4NT-Q2Z0ER-0F692L-01H0RS-OXK94Z-KPJVVY-WE1ET4-QBEB0O-KXS6

啟用之後就會看到上方的成功訊息,本次序號是終身免費使用,現在收下並啟用就可以永久免費用。

系統垃圾清理

Soft Organizer Pro 9 的操作設計的非常簡單,進入主畫面之後,直接勾選要移除的軟體就可以了。小編覺得比較貼心的是上方有分類標籤,它會自動幫我們標出體積較大的 APP、新安裝的、常用的、少用的。想要清出更多電腦容量時,只需要點擊標籤就可以快速找到沒在用的、容量肥大的快速移除這些軟體啦!

軟體批次移除

移除後還可以尋找該軟體殘留在電腦裡面的垃圾,點選 Search 開始掃描殘留垃圾,或者點擊 Close 來結束解除安裝流程。

限時免費軟體

一掃描就會發現,其實軟體執行的時候,會產生很多註冊檔、登錄檔、系統檔在電腦裡面,這些東西如果不清,就會越堆越多,導致電腦明明已經沒安裝什麼東西,剩下的容量卻不多。

軟體移除不乾淨

按下 OK 就可以開始移除殘留垃圾囉!

Soft Organizer Pro 9

最好用的就是點擊 Rarely Used 標籤,在這裡可以找到我們很少用到的 APP、新安裝的 APP、占用容量較大的 APP。

Soft Organizer Pro 9

甚至連外掛工具都可以輕鬆找到並移除,這款解除安裝工具真的滿好用的,沒有太多不必要的功能,推薦每個人都可以收下,連結小編放在下面,趕快領走這個終身授權的序號吧!

https://www.chemtable.com/soft-organizer.htm

免安裝版:
Soft Organizer Pro 9.27.7z(GOOGLE下載)
Soft Organizer Pro 9.27.7z(1DRV下載)
Soft Organizer Pro 9.27.7z(MEDIAFIRE下載)
Soft Organizer Pro 9.27.7z(RAPIDGATOR下載)
Soft Organizer Pro 9.2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8.46 MB

軟體移除不乾淨怎麼辦?Soft Organizer Pro 9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軟體移除不乾淨怎麼辦?Soft Organizer Pro 9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Soft Organizer Pro 9 批次移除軟體,徹底清除留在系統的垃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