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當機如何修復?AimerLab FixMate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AimerLab FixMate 一鍵修復 iPhone 當機 / 畫面卡住問題

Fixmate

iPhone 當機有辦法自己救援嗎?拿去給外面的店家修復,可能會有隱私外流的問題,而且費用也不會太便宜,小編最近發現一款不錯的 iOS 系統修復工具 AimerLab FixMate,能夠修復各種 iOS 裝置當機問題,不論是系統錯誤、畫面卡住、更新錯誤等,通通都能輕鬆修復,這款 iPhone 修復工具原價 99.95 元,現在收下就能夠免費使用,推薦 iPhone 使用者可以收藏下來喔。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aimerlab.com/fixmate/giveaway/

Fixmate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輸入名稱、Email 按下 Get License 就可以取得序號。

iPhone 檔案救援

然後到 email 收信就可以啦,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就這樣拿到囉。

iPhone 黑蘋果

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軟體,安裝完成後開啟,點選上方的 Register 按鈕。

iPhone 畫面卡住

最後貼上剛剛領取到的序號,按下 Register 按鈕就可以完成註冊啦。

iPhone 當機

看到上方畫面就表示註冊成功囉,這次是 90 天的使用授權。

iOS 救援

打開主畫面直接按下 Start 就可以開始修復手機啦。

iOS 系統修復

點進來後會看到兩種修復模式:

1. 標準修復:支援修復超過 150 個 iOS 系統問題,例如 iOS 系統卡住、畫面卡住、系統錯誤、更新錯誤等等。

2. 深度修復:如果「標準修復」失敗,可以使用「深度修復」解決更嚴重的問題。此模式成功率較高,但會刪除裝置上的資料。

Fixmate

在「標準修復」模式下會看到目前裝置的型號和版本,接下來需要選擇要下載的韌體版本,然後再次單擊「修復」 。

Fixmate

然後 FixMate 就會開始下載韌體,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大家就等待一下吧。

Fixmate

韌體下載完畢後,FixMate 就會開始修復手機,期間請將手機保持連接避免資料毀損。

Fixmate

等待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修復啦,手機螢幕上能夠看到更新進度條。更新後,手機會自動重啟,然後需要輸入密碼才能解鎖。這樣就完成自動修復手機啦,連結放在下方,各位趕快把握限免去收下吧。

https://www.aimerlab.com/

免安裝版:
AimerLab FixMate 2.2.0.7z(GOOGLE下載)
AimerLab FixMate 2.2.0.7z(1DRV下載)
AimerLab FixMate 2.2.0.7z(MEDIAFIRE下載)
AimerLab FixMate 2.2.0.7z(RAPIDGATOR下載)
AimerLab FixMate 2.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2.43 MB

iPhone 當機如何修復?AimerLab FixMate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當機如何修復?AimerLab FixMate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imerLab FixMate 一鍵修復 iPhone 當機 / 畫面卡住問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