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 Windows 隱私安全性?Spybot Anti Beacon Plus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Spybot Anti-Beacon Plus 防止微軟蒐集隱私資料,Windows 使用者請收下

Windows 隱私保護

你願意讓 Windows 在背景偷偷蒐集你的使用資料嗎?這些被蒐集的資料可能會用個人化廣告,或是想要停止 Windows 進行更新怎麼做?很少人會在意,但是在意的人可以收下這款軟體 Spybot Anti-Beacon 能夠解決這些隱私問題,可以掃描電腦有哪些資料被默默傳送出去、哪些服務偷偷記錄系統和資料,並將這些資料上傳到遠端伺服器。Spybot Anti-Beacon 會檢查這些收集資料的行為,並且阻擋這些事情發生,這款工具 11.99 美元,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現在收下即可免費使用,不想讓 Windows 追蹤隱私的朋友,可以收下這款 Windows 隱私保護工具

Windows 隱私保護

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直接下載軟體,安裝完就直接是註冊版,不需要輸入任何限時免費序號,軟體的載點小編就幫各位放在文章後面,請各位先去下載起來。由於這次的限免版本是德文版,各位安裝完畢之後,開啟上圖中紅色箭頭畫面進入設定。

Windows 關閉更新

在 user interface 的第一個下拉選單中,可以把德文改成英文,這樣會比較好操作一點,改完之後按下 apply 就可以囉。

Windows 隱私保護軟體

Spybot Anti-Beacon 的操作非常簡單,Anti-Beacon 的主畫面有目前已阻擋追蹤的進度圈,點擊進度圈會開始進行偵測、阻擋侵犯隱私的傳送行為,按下 Customize 紅色箭頭處將帶我們進入選項頁面,所有阻擋功能都列裡面。

Windows 隱私追蹤

這裡可以選擇阻檔的服務,像是 Microsoft、Apple 等,基本上預設就有幾個項目是啟用的,選擇「Block」後就可以阻擋該服務。設定完畢之後每次啟動電腦時,隱私都受到保護。

Spybot Anti-Beacon Plus

不過預設的選項並不是即時的防護,如果要收到即時的保護,點擊主畫面右下方的 live monitor。

Spybot Anti-Beacon Plus

在左側紅色箭頭處,必須要先安裝 live monitor,安裝完後就可以將右側的選項啟用,啟用之後,就可以即時受到保護,不會讓資料或隱私傳送出去給第三方的伺服器。載點小編放在下面,請各位把握機會收藏下來啦。

https://www.safer-networking.org/products/spybot-anti-beacon/

免安裝版:
Spybot Anti-Beacon 3.10.0.291.7z(GOOGLE下載)
Spybot Anti-Beacon 3.10.0.291.7z(1DRV下載)
Spybot Anti-Beacon 3.10.0.291.7z(MEDIAFIRE下載)
Spybot Anti-Beacon 3.10.0.291.7z(RAPIDGATOR下載)
Spybot Anti-Beacon 3.10.0.29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1.68 MB

安裝版:
Spybot Anti-Beacon 3.10.0.291.exe(GOOGLE下載)
Spybot Anti-Beacon 3.10.0.291.exe(1DRV下載)
Spybot Anti-Beacon 3.10.0.291.exe(MEDIAFIRE下載)
Spybot Anti-Beacon 3.10.0.291.exe(RAPIDGATOR下載)
Spybot Anti-Beacon 3.10.0.291.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5.08 MB

如何提升 Windows 隱私安全性?Spybot Anti Beacon Plus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提升 Windows 隱私安全性?Spybot Anti Beacon Plus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Spybot Anti-Beacon Plus 防止微軟蒐集隱私資料,Windows 使用者請收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