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雲端硬碟推薦嗎?pCloud 免費領取 500GB 容量

限時免費 pCloud 免費兌換 500GB 雲端硬碟空間,領取序號價值台幣 1800 元!

pCloud

一說到雲端硬碟,你只會想到 Google Drive、Dropbox 嗎?其實還有另一個方案,一家註冊在瑞士的雲端硬碟服務 pCloud,已經營運超過 9 年,最近推出了限時免費活動,輸入註冊碼就可以免費領取 500GB 的雲端硬碟空間。價值美金 59.88 元。折合台幣現賺超過 1800 元,如果你有雲端儲存的需求,或要分散風險,不想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中,不妨趁活動把這個 500GB 的空間領取起來啦。沒有聽過 pCloud 雲端硬碟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們之前分享過的 pCloud 教學文章。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pcloud.com/zh/eu?ref=92424

Dropbox 替代方案

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領取非常簡單,只需要進入 pCloud 網站,然後註冊一組會員,懶得註冊的話直接用 Google 登入也非常快速。免費註冊其實就可以領取 10GB 的免費雲端空間。

Google Drive 備份

註冊完之後,登入看到自己的雲端硬碟後台,在還沒有輸入序號之前容量是在 10GB 以下的。

免費雲端空間

此時點擊此連結,貼上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按下提交就可以領取 500GB 的免費雲端空間啦。

序號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囉:
DROPBOX2PCLOUD
3MONTHS500GB
PCLOUDFORMUSIC
PHOTOMANAGERS

雲端硬碟推薦

上面一共有四組序號,每一組序號都可以延長 3 個月的使用期限,4 組序號加起來一共是一年,所以如果你 4 組都有成功輸入的話,可以免費使用 500GB 一年的時間,如果你輸入的時候。發現序號已經過期,就代表限時免費活動已經過了,請各位趕快手刀去啟用序號吧。

pCloud

序號全部成功啟用之後,回到後台看自己的帳號容量已經成功變成 500GB 囉。

如果你沒有聽過 pCloud 雲端硬碟服務,小編快速整理一下他們的重點:
  1. 在購買 pCloud 時,可以選擇資料要儲存在美國、歐盟伺服器上。與其他雲端儲存服務不同,pCloud 擁有自己的伺服器,不會與任何第三方服務商共享。無論選擇儲存哪個地區,pCloud 的所有功能都沒有不同。
  2. 不管是 Google 相片、One Drive、Facebook、Dropbox 或 Google Drive,現在在 pCloud 備份第三方文件、照片、影片、文件等資料比以前更加容易!只需一鍵可以將所有第三方數據備份到 pCloud 中。
  3. 可以限制共享者只能查看某個特定資料夾,而不是全部資料夾,這可以確保數據私密且安全。
  4. 無論使用 Linux、Mac、Windows、Android 還是 iOS,pCloud 都適用於所有裝置或系統!所有文件都會同步到帳號中,無論在哪個裝置上,都可以在任何系統或平台上查看文件和資料夾。

基本上用起來就跟 Google Drive 差不多,差別是價格更便宜!可以做為雲端備份的第二方案,連結小編放下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了解看看!

官方介紹:https://www.pcloud.com/zh/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us/app/pcloud/id692002098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cloud.pcloud
Windows、Mac、Linux 桌機板:https://www.pcloud.com/zh/free-online-cloud-file-storage.html

有免費雲端硬碟推薦嗎?pCloud 免費領取 500GB 容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雲端硬碟推薦嗎?pCloud 免費領取 500GB 容量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pCloud 免費兌換 500GB 雲端硬碟空間,領取序號價值台幣 1800 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