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批量幫圖片上浮水印的工具嗎?Photopus Pro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Photopus Pro 多功能圖片編輯軟體,可批次上浮水印 / 調大小 / 重新命名等

PhotopusPro

工作常需要處理圖片,找不到批量編輯圖片的工具嗎?小編馬上來介紹一款 Photopus Pr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它能夠為圖片新增浮水印文字、圖示、日期時間等。此外,它還支援圖片大小自動調整、旋轉、翻轉和裁切。色彩及亮度的部分,則可調整亮度、對比度、銳利度、平滑度、色彩平衡、伽瑪校正、色調 / 飽和度和 DPI 等,並可將多張圖片一次處理。此外,它還能夠轉檔多種圖片格式,包括:RAW 數位相機格式,像是 Kodak、Nikon、Sony、Olympus、Canon、Pentax 等,可以說是一款小巧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原價 19.95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如果習慣用線上工具的朋友,BULK IMAGE CROP 可以線上調整圖片小、裁切圖片。

圖片批次調整大小

這次的序號是密碼形式,在安裝過程中會需要輸入密碼,貼上密碼後完成安裝就直接啟用完成啦!(打包在文末安裝版囉)

圖片自動調整大小

Photopus Pro 主要有六大功能:浮水印、調整大小、顏色 / 光線、圖片轉檔、特效、批次處理等。

  • 浮水印:可在圖片、照片上新增浮水印文字、圖像、日期和時間,或註解。
  • 調整大小:自動調整圖片、照片大小,將圖、照片旋轉為直立或橫向,垂直或水平翻轉圖片、照片,以及裁切圖片、照片。
  • 顏色 / 光線:進行亮度、對比度、銳化、平滑、色彩平衡、伽瑪校正、色調 / 飽和度和 DPI 等調整。
  • 圖片轉檔:支援批次模式下將圖片、照片從一種格式轉檔為另一種格式,支援 90 多種圖片格式,包含 Kodak、Nikon、Sony、Olympus、Canon、Pentax 等 RAW 數位相機格式。
  • 特效:調整圖片黑白、模糊、棕褐色、灰階、銳化、平滑、浮雕、旋轉、添加邊框、紅眼校正等效果。
  • 批次處理:以批次模式自動重命名圖片文件名稱。

PhotopusPro

此外還可以從多張圖片建立多頁 PDF 或 TIFF 文件。

圖片編輯軟體

輸出時可調整儲存路徑、格式、品質等個人化設定。

調整圖片亮度

也可以快速為圖片押上日期浮水印,字體顏色、位置、大小、時間格式都可以自訂,連結小編放在下方,有批量處理圖片需求的朋友,請把握機會收下吧。

https://www.photopus.net/

安裝版:
Photopus Pro 1.6.7z(GOOGLE下載)
Photopus Pro 1.6.7z(1DRV下載)
Photopus Pro 1.6.7z(MEDIAFIRE下載)
Photopus Pro 1.6.7z(RAPIDGATOR下載)
Photopus Pro 1.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8.24 MB

有批量幫圖片上浮水印的工具嗎?Photopus Pro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批量幫圖片上浮水印的工具嗎?Photopus Pro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Photopus Pro 多功能圖片編輯軟體,可批次上浮水印 / 調大小 / 重新命名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