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夠取代 PS 的軟體嗎?PhotoDemon 輕量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

PhotoDemon 跟 PS 一樣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支援 .psd 圖檔儲存

PhotoDemon

有沒有能夠替代 PS 的圖片編輯軟體?有圖片編輯需求,但找來找去一般的圖片編輯軟體都太肥大了,要啟動軟體來要等半天,最近小編發現一款輕量化的免安裝圖片編輯軟體 PhotoDemon,基本上就是一款輕量化的 PS,具備所有圖片編輯功能,還有圖層功能,最重要的是竟然還能另存為 .psd 與 Photoshop 相容的檔案,如此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不收下太可惜啦!小編自己常用的是 PhotoScape X 一起推薦給各位。

圖片編輯工具

到文章後方下載 PhotoDemon 免安裝檔之後,解壓縮開啟就可以看到上方畫面,點擊來新增影像或載入圖片。

圖片編輯軟體

載入圖片後就可以作各式的編輯,像是調整圖片大小、加入文字、翻轉、選取局部、加濾鏡、模糊等你能想到的它通通能辦到。

PS 替代軟體

上方的影像選項可以調整圖片大小、畫布大小、翻轉功能、合併圖層、影像平面化等,看到這一排就可以知道 PhotoDemon 功能非常強大,但是體積卻沒有 PS 如此肥大。

Photoshop 替代軟體

調整選項則是可以調整黑白、對比、色彩、曲線、陰影、飽和杜、白平衡等。

圖片調整大小

PhotoDemon 也內建各式圖片效果,這邊有在用 PS 的朋友就知道功能其實有 87 分像!

圖片加文字軟體

甚至還具備圖層功能,可以輕鬆編輯各圖層。上方則是色彩、透明杜、混合方式等功能。

圖片特效軟體

最棒的是 PhotoDemon 支援儲存超多圖片格式,JPG、PNG 這些常見的就不用說了,PhotoDemon 竟然還支援 .psd 格式!連結小編放下面,還沒有圖片編輯軟體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https://photodemon.org/

免安裝版:
PhotoDemon 9.0 beta.7z(GOOGLE下載)
PhotoDemon 9.0 beta.7z(1DRV下載)
PhotoDemon 9.0 beta.7z(MEDIAFIRE下載)
PhotoDemon 9.0 beta.7z(RAPIDGATOR下載)
PhotoDemon 9.0 beta.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2 MB

有能夠取代 PS 的軟體嗎?PhotoDemon 輕量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能夠取代 PS 的軟體嗎?PhotoDemon 輕量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 文章標籤

PhotoDemon 跟 PS 一樣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支援 .psd 圖檔儲存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