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監控公司電腦?Screen Logger 3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Screen Logger 3 電腦監控軟體,在背景默默記錄一切

限時免費 Screen Logger 3

當需要記錄其他人在電腦的有什麼活動時該怎麼做呢?今天小編要分享一款電腦監控軟體 Screen Logger 3,它不是一般的螢幕截圖工具,它是可以隱藏在背景中,默默記錄電腦每一個動作發生的螢幕截圖工具,也可以說是監控工具。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要監視某人在某台電腦的一舉一動的話,就可以把這一款電腦監控軟體收藏下來,原價要 19.9 元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喔。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screen-logger-100-discount

限時免費 Screen Logger 3

進入免費活動頁面之後,點擊下方的橘色按鈕來領取這次的限時免費軟體。

螢幕側錄軟體

接著會看到下方這個頁面,點擊按鈕分享到 Facebook 或點擊下面的 I don't used Facebook, Twitter, or Linkedin 輸入電子郵件領取限時免費軟體。

螢幕監視軟體

小編就選擇輸入 email 來換取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輸入電子郵件、國家、系統、性別、工作等資訊之後,按下下面的按鈕送出就可以啦。

電腦監視軟體

最後就可以看到這一次的限時免費軟體,在電腦小編把載點放在下面,各位也可以直接到文章後面下載就可以使用囉。這一次的限時免費,不需要輸入任何序號,安裝完就直接是註冊版。使用授權是終身免費的,也就是現在領取之後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了。

螢幕節圖軟體

 Screen Logger 3 可以在每次動作發生時把畫面記錄下來,並且在畫面上押上日期、時間戳記。可以長時間記錄電腦使用情況,且不佔用重要的硬碟空間,因為 Screen Logger 3 紀錄高度壓縮的時間戳記照片。透過回溯按鈕可以瀏覽電腦使用情況。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點擊左上角的開始錄製之後,整個視窗就會縮小到右下角的工具列區域。錄製完畢想要打開這個視窗的話,只要到工具列點擊兩下軟體圖示就可以開啟操作介面了。

螢幕截圖軟體

如果是要監視的話,可以點擊開始隱藏來啟用 Screen Logger 3 隱藏模式,在隱藏模式下,使用者看不到的 Screen Logger 3 正在執行。如果要從隱藏模式恢復的話,唯一方法是按下鍵盤熱鍵並輸入密碼。

家長監控軟體

錄製完畢之後,影片可以輸出為 WMV、MP4、MOV、AVI、MPEG 等影片格式。

公司電腦監控軟體

在設定的地方可以更改螢幕錄影的方法,預設紀錄的時機是當滑鼠、鍵盤有點擊時。如果你想要改為每幾秒截圖一次的話,也可以在設定這裡來更改。隱藏模式下的取消隱藏密碼,也可以在這裡設定。總而言之,這就是一台當電腦有用任何動作時,可以即時記錄當下截圖的一款軟體,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趕快收藏起來吧。

https://pcwinsoft.com/

安裝版:
Screen Logger 3.2.2.20.7z(GOOGLE下載)
Screen Logger 3.2.2.20.7z(1DRV下載)
Screen Logger 3.2.2.20.7z(MEDIAFIRE下載)
Screen Logger 3.2.2.20.7z(RAPIDGATOR下載)
Screen Logger 3.2.2.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6.73 MB

如何監控公司電腦?Screen Logger 3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監控公司電腦?Screen Logger 3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Screen Logger 3 電腦監控軟體,在背景默默記錄一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