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如何自動更換螢幕保護程式?Auto Change Screensavers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Vovsoft Auto Change Screensavers 讓螢幕保護自動輪播,時刻轉換都不同心情

螢幕保護程式

電腦桌布可以自動更換,但你有聽過【螢幕保護程式】也可以自動更換的嗎?Vovsoft 最近推出限時免費活動 Auto Change Screensavers 螢幕保護程式自動更換工具,能夠自動更換電腦螢幕保護程式,能自訂時間間隔,能夠選擇指定路徑來載入 .SCR 文件,還可以重新排列順序,將所需的螢幕保護程式向上或向下移動順序。這款軟體原價美金 19 元,限在收下就能永遠免費使用,請各位把握活動結束前收藏起來囉!如果你想換的是桌布,小編推薦你 WinDynamicDesktop 讓 Windows 也能有美美的 macOS 日夜變化的動態桌布。

限時免費:https://vovsoft.com/giveaway/free-auto-change-screensavers-2023/

螢幕保護程式

文章後方有 Auto Change Screensavers 的安裝檔與免安裝檔,各位請先下載,開啟軟體後會跳出上方畫面,此時點選【Enter License Key】來輸入啟用序號。

螢幕保護程式自動更換

接著貼上本次的序號,按下 OK 就可以囉!序號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NAWD7-YAHD2-9NPEZ

螢幕保護程式軟體

看到上方視窗,代表序號已經啟用成功啦,本次活動是終身授權,代表啟用後即可永遠免費使用。

螢幕保護程式輪播

如何自動更改螢幕保護程式?有時候選擇螢幕保護程式可能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找到自己喜歡的螢幕保護程式可能很困難,但透過 Auto Change Screensavers,就能快速找到、選擇和執行帶有不同設定、順序的螢幕保護程式啦。

點選資料夾後,軟體就會自動找出電腦中的螢幕保護程式檔案,選擇後即可自動更換,下方的 Interval Seconds 還可以選擇更換間隔時間,載點小編放下面,請各位收下啦。

https://vovsoft.com/software/auto-change-screensavers/

免安裝版:
Auto Change Screensavers 1.6.7z(GOOGLE下載)
Auto Change Screensavers 1.6.7z(1DRV下載)
Auto Change Screensavers 1.6.7z(MEDIAFIRE下載)
Auto Change Screensavers 1.6.7z(RAPIDGATOR下載)
Auto Change Screensavers 1.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47 MB

電腦如何自動更換螢幕保護程式?Auto Change Screensavers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電腦如何自動更換螢幕保護程式?Auto Change Screensavers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Vovsoft Auto Change Screensavers 讓螢幕保護自動輪播,時刻轉換都不同心情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