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後的垃圾桶如何復原檔案?iBeesoft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軟體,復原已刪除檔案

限時免費 iBeesoft Data Recovery 萬用檔案救援工具,支援繁體中文,什麼都能救

檔案救援工具

人都會生病,更何況是機器,只要是機器就會有故障的問題,你是否還沒有遇過硬碟、記憶卡故障沒辦法讀取呢?不是你不會遇到,只是你還沒遇到。小編就來分享最近發現的 iBeesoft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當你遇到硬碟、記憶卡沒辦法讀取資料的時候就可以派得上用場,任何檔案不論是文件、照片、音樂、影片、電子郵件等文件都可以救援,原價 45.95 美金,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小編建議可以把握限免的時候把軟體收藏起來,下次遇到就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花大錢去給別人救援囉。

檔案救援工具

各位可以到文章後面下載這一次的限時免費軟體,下載之後完成安裝,打開找到右上方的鑰匙圖示,輸入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

SD 卡工具

貼上之後按下升級就可以成功啟用了,序號部分請各位自行開燈領取EI3JF-MYUC6-WSK79-7I6GN-YS586

記憶卡救援軟體

看到上方畫面就表示序號已經成功啟用了,這次限時免費使用授權是一年份的授權。如果你輸入序號發現沒有辦法啟用,表示限時免費活動以經過了下次動作請快一點。

SSD 救援軟體

救援的方法很簡單,直接在軟體主頁面,選擇你要救援的路徑來源,像是垃圾桶、記憶卡C 槽或 D 槽等等,選好來源之後就可以開始進入掃描啦。掃描完成之後,可以在左側看到。可以救援的檔案直接點擊就可以在右側這邊看到檔案名稱、檔案大小、檔案類型等等的資訊。如果你需要預覽的話,按一下預覽就可以看到下方的預覽圖片。

幾乎所有文件的類型都可以救援,算是萬用的檔案救援工具,不論是文件、圖片、影片、音檔、照片等等全部都可以復原。

硬碟救援軟體

確認是你需要救援的檔案之後按一下右下角恢復,然後選擇儲存的路徑之後軟體就會開始進行復原囉。不論是遇到不小心刪除文件、硬碟格式化等問題,透過這款軟體就可以輕鬆救回,你不需要花大筆的費用去找店家救援載點小便就放在下面,請各位把握機會收下啦。

https://www.ibeesoft.com/data-recovery-software/data-recovery.html

免安裝版:
iBeesoft Data Recovery 4.0.0.0.7z(GOOGLE下載)
iBeesoft Data Recovery 4.0.0.0.7z(1DRV下載)
iBeesoft Data Recovery 4.0.0.0.7z(MEDIAFIRE下載)
iBeesoft Data Recovery 4.0.0.0.7z(RAPIDGATOR下載)
iBeesoft Data Recovery 4.0.0.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7.68 MB

清空後的垃圾桶如何復原檔案?iBeesoft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軟體,復原已刪除檔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清空後的垃圾桶如何復原檔案?iBeesoft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軟體,復原已刪除檔案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iBeesoft Data Recovery 萬用檔案救援工具,支援繁體中文,什麼都能救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